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随着朱雀的声音才刚刚响起,于是那些看不见的大手上便突然间爆发出一股强大的力量,包括老者与那位嚣张的大小姐在内的所有人便在这一个呼吸之间彻底地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接着凤释天雪发一甩:“走,我们离开这里!”

    然后凤释天,凤想天,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便同时身形一动,向着远处电射而去。

    终于离开了那岩浆的范围,两人四兽的脚步停了下来,然后凤释天一抬手,当下三十多具尸体便被她丢到了地面上。

    “嘿嘿,姐我去看看他们身上有什么好东西吗?”凤想天的眼睛一亮,然后也不等凤释天开口便直接跳到了那些尸体的近前,然后摸索起来。

    “主人!”朱雀却是在第一时间里完成了与凤释天之间的契约。

    而白虎,青龙,玄武三兽终于与朱雀团聚了,所以四兽之间倒是亲热异常。

    “好了,你们先回到天龙戒里休息吧!”凤释天看了一眼朱雀,虽然他身上的伤被丹药治愈了,但是因为之前的时候一直都是朱雀一个苦苦地支撑着,所以现在他的脸上可以清楚地看到疲态。

    于是四兽便被凤释天直接送回到了天龙戒里。

    “姐姐!”凤想天这个时候却是招呼着凤释天:“这些家伙的身上倒是有不少的好东西,你快点来看看!”

    凤释天微微一笑,举步走到凤想天的身边,这个家伙倒是把这些人手指上的空间戒指都摘下来了,然后把里面的东西也都倒了出来,倒是不错足足有一大堆。

    其中东西最丰富的就要属那个老者了,他的空间戒指里高品级的灵石,灵器,药材,丹药,灵果等等的。

    而那位嚣张大小姐的空间戒指里却也是有着一大堆的灵石,丹药,还有各种的首饰,脂粉,零食等等。

    凤释天把药材,灵果之类的东西收了起来,至于其他的东西,便都给了凤想天。

    这小子倒是也不客气,直接装到了自己的空间戒指里:“嘿嘿,姐等弟弟我把这些东西都换成钱一定请姐姐好好地大吃一顿!”

    “嗤!”一句话便将凤释天逗乐了,但是凤释天笑了两声之后却是猛地跺了一下脚:“坏了,咱们杀早了,应该晚一会儿再杀这些家伙!”

    凤想天不明白了,他眨巴着一双眼睛看着凤释天。

    “唉,我忘记问他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了!”凤释天这个后悔啊。

    “我当是什么事儿呢!”凤想天不在意地晃了晃自己的小脑袋瓜子,然后将一直背在身后的手拿了过来,他的手里居然拿着一个卷轴:“嘿嘿姐,在他们的空间戒指里我发现了不少这种卷轴,这上面写的是空间之门!”

    一边说着凤想天一边将手中的卷轴递到了凤释天的手中,凤释天接过细看,果然在那卷轴上写着四个字空间之门,而后面还有一行小字:回归洪荒大陆!

    不用问也知道了,这空间之门应该分为两种,一种是用来走出洪荒大陆的,一种是用来回归洪荒大陆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