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戏邪王:驭兽大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位一身紧身黑色皮衣皮裙的女子的一双眼睛一直眨也不眨一下地紧紧盯着那些红霞果,此时此刻看着那些近在咫尺的红霞果饶是以她的心性也忍不住伸出自己的丁香小舌在嘴唇上舔了舔。

    至于其他的人也是不断地吞着口水,红霞果如此众多的红霞果,或者说这些红霞果在他们的眼中早就已经不是果子了,而是大量的灵石,而是他们梦想中的好日子,只要得到这些红霞果,他们当中的所有人便可以脱离冒险者的身份,选择在城市里定居然后开间小店经营自己的生意,生活一旦安定下来,那么他们便可以娶妻生子过上幸福的生活。

    终于之前的那位大汉率先爬到了一株红霞果树旁边,红霞果树并不高大,而是十分低矮,所以那大汉根本就不用站起身体,只消伸长手臂便可以摘下红霞果。

    而大汉也是这么做,他长臂轻抬,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摘下了一枚红霞果,大汉脸上的笑容已经完全绽放了,他开心地扭头看了一眼自己身后的同伴们,然后小心地将这第一枚红霞果收入到自己随身带的背囊里,然后又抬手准备去摘第二枚红霞果。

    而他身后的那些同伴们这个时候却好像受到了无声的鼓动,一个个居然动作飞快地向着红霞果树爬去。

    而就在那个大汉的手刚刚触碰到第二枚红霞果的时候,天空中却是突然间划过一道长长的闪动,接着又是“咔嚓”一声如同雷鸣般的巨响。

    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这支冒险者小队的成员们不由得都呆住了,他们抬头看着头顶上的天空。

    晴天白日的又是闪电又是打雷的,老天爷你这是想要玩死我们的节奏吧,明明知道我们不想惊动那些讨厌的那多伐猩猩,于是您老人家就故意惊动他们。

    年轻的女子颇有些不舍地看了一眼面前的红霞果树,然后却是坚定地开口道:“速撤!”

    年轻女子很清楚现在他们不可以再继续留下来了,因为刚才的动作有多少的那多伐猩猩都得被惊动。

    红霞果虽然很好,虽然很值钱,但是也得有命享用才行啊,如果连命都没有了还要个毛线红霞果。

    但是让人意外的却是这十几个冒险者居然没有一个人撤退的,没法子在如眼前这般巨大的利益下,他们是真的不甘心,这一次没有成功那么那多伐猩猩绝壁不会再给他们第二次机会了。

    “我靠!”这个时候那大汉却是骂了一声,然后他抬手指着天空道:“这是哪个缺德的王八蛋居然在这里开了一道传送门,真是混蛋!”

    听到他的声音,众人一个个也不由得抬起了头,果然看到天空中一道光芒闪动的大门赫赫然出现了,所以不用问大家也明白了,该死的刚才那又是闪电又是雷鸣的巨大动静完全都是由这道传送门搞出来的。

    现在就算是修养再如何好的人也止不住想要跳脚骂娘了。

    年轻的女子这个时候也是一脸的苦笑,现在她也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哭好了,还是应该去笑了,说起起来他们还真的是太倒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