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盛世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们背后是容贵妃,王爷不怕么?

    “如果你聪明一点,就不该对本王用激将法。大掌在她下巴上抚过,长指一紧,看着她瞬间纠结的五官,他笑道:“美人计对本王或许还能凑效些。”

    她其实太笨,他给了她筹码,可那筹码原本就是属于他的,只要他要,这身体他什么时候都能占有。

    这时候她不好好利用这个他施舍的恩惠,如此与他抗拒有什么用?

    只要他一狠心,这点筹码也完全不属于她了。

    九音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愿意就此对他低头,他可以强迫她,但她不能主动给他。

    虽然,两者之间根本没有任何差别。

    “如此固执!”他又忽然把她用力推开,让失去支撑的她重重摔落在地上。

    九音似乎已经习惯了他的反复无常,被他推倒在地上,她只是低哼了一声,便又爬了起来,跪坐在一旁。

    两人各自沉默的时候,房间,安安静静的。

    片刻的宁静之后,头顶上又传来风辰夜淡漠的声音:“容贵妃于本王有恩,本王犯不着为了区区一个女奴惹她不快。”

    九音咬着唇,不说话。

    “既然你不愿意伺候本王,那么,把她们姐妹喊来,本王今夜需要女人。”

    他的声音,再没有半点温度。

    九音本该松一口气的,却不知为何,一丝心堵。

    她爬了起来,向他行礼之后便匆匆退出房门,穿过长廊来到琉珂与琉颐的房外。

    尚未来得及举手敲门,里头便传来琉珂妩媚的声音:“谁?”

    举到半空的手收了回去,她抿着唇,片刻之后才道:“王爷让你们过去伺候,现在。”

    房门蓦地被打开,哪怕在夜里也是一身光鲜亮丽的琉颐步出,盯着她额前紊乱的发丝,心头顿时闪过几分惬意:“怎么?王爷嫌你粗手粗脚,伺候不好么?”

    九音不说话。

    琉颐还想讽刺几句,来到门口的琉珂却阻止道:“别与她在这里浪费时间,赶紧去王爷那处吧。”

    既然让她们伺候,今夜,就不会再有这个女奴的事了。

    这时候来找她们,所为何事已经很明显了。

    两人在前头迈步行走,走在身后的九音正在犹豫着要不要独自回房,反正风辰夜那里也没自己什么事了。

    但想了想,还是决定先跟随她们过去,等亲自向风辰夜告退之后再回房。

    她今夜已经惹他不高兴,若是再放肆些,不知道明天还有什么劫难在等着她。

    琉珂和琉颐这一路过来,走的那叫一个风情万种婀娜多姿,等她们进门的时候,风辰夜依然在翻着书册,不过这会却已经换了普通的兵书。

    看到他俊逸到让人移不开视线的脸,琉颐率先忍不住,举步来到他身边,倾身行礼道:“王爷。”

    风辰夜只是点了点头,不再理会。

    九音走到案几前,平静道:“王爷,我先告退了。”

    他没有说话。

    等不到他的回应,九音犹豫了片刻,还是选择转身离开。

    可才走了两步,便听到身后不悦的声音传来:“本王什么时候允许你离开?”

    九音一怔,回眸看着他,一丝不解。

    他不是要琉珂琉颐伺候么?等会要做什么谁都知道,这会不让她离开,他还想做什么?

    风辰夜的话不仅让九音吃惊,就连琉珂琉颐也被惊了一把。

    这时候,王爷把这低贱的女奴留下来做什么?

    却见风辰夜抬起淡漠的眸子,盯着九音,“冲撞了本王,就这么离开?”

    九音低垂头颅回到案几前,轻声道:“王爷,我以后再也不敢了,对不起,请王爷饶恕。”

    “一边跪着,跪到本王让你起来为止。”

    九音轻叹了一口气,忽然有点明了,这个可恶的男人,只怕是想要自己留在这里看他们表演宫廷戏,想以这样的方式折磨她。

    九音走到他身边不远处的角落里,安静跪了下去。

    就当免费看一场小电影,又不是没看过,只是没见过真人的而已。

    不再理会她,风辰夜星眸抬起,瞟了怔愣在一旁的琉颐一眼,声音里头夹了几许不悦:

    “凤盟的左右凤主没有教你们如何伺候男人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