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止是郭家的两个天才,南家的南兰南九,这四个排名榜上的都齐聚了,

    还有,在一阵骚动中,姜家的人竟然也迟迟赶来了。

    原来,这些天才都是喜欢赶在最后报名的!

    姜家站在最前面的是一对双胞胎,姜成叶,姜成枫,年纪都在十六七岁左右,这两人是在南家南笙的后面占据了第二第三的位置。

    第一是南笙,第二是姜成枫,第三名是姜成叶,第四名还是南家的一位少女,不过今日并未出现,叫做南明月。

    第五名则是郭玉,第六名南兰,第七名郭正,第八名是姜家的少女姜维,第九名是南九,第十名则是纳兰靖。

    南笙和南明月未出现,南家来了南九和南兰,另外姜家进入排名榜三人,这三人都出现了,双胞胎兄弟看起来冷酷,样子长的一模一样,几乎分不出来彼此。

    在双胞胎的身边,还站着一个高个子比较魁梧的女子,那就是姜维,姜维年纪才十五,但模样却生的粗矿,和男子有的一比,另外还喜欢背着半人高的重刀。

    郭家在排名榜上的两人也来了,除非连纳兰贞月都未见到的纳兰靖,这下子排行榜上的七人都到了!

    今个还真的热闹!

    姜家的人一出现,人群就让道给他们报名,期间,南兰也没有说话。

    姜家的子弟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冷,不管是双胞胎还是姜维,连带来的其他子弟都是这样,在众人的视线下,报了名,看样子马上就走了。

    然而,站在文卿不远处的南达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走到文卿的身边,就在双胞胎姜维走过的时候,南达突然来了一手,暗自运用灵力把文卿推了出去。

    眼看着文卿措不及防的被推到了姜维那边,南兰以及郭正带着郭玉,还有南九,双胞胎在第一时间就闪身了。

    纳兰贞月的瞳孔一紧,空气发生了变化,风速变快了!

    说是迟那是快!

    姜维反射性的拔出了那把大刀,在那把重刀的四周顿时形成了小型的旋风,四周的空气都受到了影响。

    那不是一个姑娘家拔刀的姿势!

    姜维拔刀的样子都和男人差不多!!!

    那把重刀在空气中划了一个弧度,朝着文卿的脑袋就劈了下来、

    姜维的个子高,身体强壮,和文卿站在一起,比秀气斯文的文卿还像男人!

    这样的动作,对于姜维说,是反射性的,也是很容易的!

    南达一声冷笑。

    然而,就在这时,一个身影从众人的视线中闪过,那速度,就像是一道光突然乍现。

    众人只听见兵器发出沉重的低鸣声,就好像是困兽的低嚎,耳膜一震,等到看清楚的时候,就看到了纳兰贞月站到了文卿之前站在的位置上,在她的背后,火火抱着她的脖子,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姜维。

    而——

    在场人俱是一愣。

    眼睛瞪的要多大就有多大!

    此时的纳兰贞月伸出了两根手指,夹住了姜维劈下来的那把重刀!

    是两根手指,那两根纤细的看起来一折就会断的手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