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这时,有什么东西裂开的声音。

    众人瞪大了眸子,就见纳兰贞月的手鲜血潺潺而流,那火焰防御罩已经腐蚀了手背上的肌肤,正在腐蚀她的骨头,就算是如此,她已经没有收手,脸上带着残酷而冰冷的笑容,就好像受伤的并不是她一般。

    “砰——”适才裂开的是陈志的防御罩。

    “咔擦”一声,就在众人都未反应过来的时候,陈志的身体在空中划过一道弧度,蓦然倒在了地上,他的下巴正如纳兰贞月所说的,被打碎了!

    在众人惊诧的视线,陈志还马上就站了起来,不给纳兰贞月继续反击的力量,他也未防御,而是展开了攻击,两个人的身影纠缠在了一起,不分你我,大家看的是一愣一愣的,这两个人的战斗未免也太激烈了!!!

    比他们料想的还要激烈的多!

    不过两个人虽然身上都受了伤,但纳兰贞月身上的伤还是要多些,同是地阶的修为,但陈志修炼了火性的属性秘技,还是带着腐蚀力量的,而纳兰贞月任何属性的秘技都未修炼,赤手空拳,这样下去的话,虽然两人都是旗鼓相当,不过,纳兰贞月要吃亏点。

    身上到处都是伤口,手上更是连白骨都可以看到,真的很难想象,她竟然吭都不吭一声,就好像不是伤在她身上一般。

    陈志阴冷的笑了一声,“算我大意了,没想到你还有两下子,不过,你死定了!!!”

    陈志说完那话,竟然仰天吼叫了一声,在众人越发震惊的视线下,他的武者修为竟然在增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不是!

    不是增长!

    这可是让众人连连惊讶了几番啊!

    陈志先人阶后期,然后又是给人一种错觉是在一夜之间突破了瓶颈到了地阶,现在!!!

    又是在地阶的后期巅峰,看样子即将要达到天阶了!!!

    丫的,这陈志到底是怎么样的修为?!

    在那一声吼叫停下来之后,陈志在众人的视线下,顺利的突破到了天阶,他阴冷的笑了起来,脸上布满了骄傲,“我的真实修为本想在最后才显露出来,没想到现在被你逼了出来!嘿嘿,我不止要成为名额大赛的其中一人,我还要成为这百利国,京都里的第一天才!!!”

    四大家族不少子弟听了,都微微蹙眉。

    虽然很惊诧,但他的话真的引的人很反感。

    现在,纳兰贞月会怎么样?

    众人去看纳兰贞月,就见她脸色也不是很好看,也是没有想到陈志真是修为竟然是在天阶上。

    很多人都在心中暗叹一声,纳兰贞月这一战想取胜,看来是难了!

    本是以为她已经让人惊讶了,但陈志更让人惊讶。

    就在这时,纳兰贞月却笑了,脸上扬起了十分耀眼的笑容,语气却十分的寒冷,“想要成为这百利国的第一天才?你怎么不说你想成为百利国的皇帝?”

    她的话一出,众人俱是一惊。

    连皇上都愣住了。

    陈志的脸色骤然变了。

    纳兰贞月明显就是故意的!

    “我会让你闭上嘴!”

    开了一个群:264452243 进来敲门砖,书中任意名字.亲们,我的更新都在三点之后的,么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