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胖子打算放弃吗?”火火去看纳兰贞月。

    纳兰贞月淡淡的说道:“若他选择放弃,我只当不认识他这个人。”

    火火抿了抿唇。

    “三皇子殿下,你是认输了么?那这场就是我获胜了!”对方微倾着身子问道。

    胖子没有说话。

    “三皇子殿下?”

    “胖子!”就在这时,火火突然大喊了出来。

    胖子下意识抬头去看火火所在的方向,看到了纳兰贞月,她的视线里冷漠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

    “胖子!”火火又喊了一声。

    在那一刻,胖子觉得世界都在自己的面前天旋地转了起来。

    是真的要放弃么?

    纳兰贞月太强大了,真的跟的上她的脚步吗?

    其实,在胖子的心中,不止是想和她做朋友,在接触的过程中,纳兰贞月的一举一动都影响到了他,不然他也不会在距离比赛快到的时候,在自己的宫殿里拼命的修炼,他已经把纳兰贞月当做追赶的目标了,可是这样的她,却离他越来越远了!

    特别是今天,火火说的那番话,他知道是无意的,可是他怎么都不能忘记,他害怕,若有一天,在未来的路上,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到了那一天......

    是追赶着她前进,还是止步不前,全在胖子一念之间。

    纳兰贞月是骄傲的,就算是他身为皇家子弟的骄傲,在她的骄傲面前,都不值一提。

    那样骄傲的她,带着坚定不移的自信,就算浑身是血,都不曾放弃。

    也许,换做是她,就算是死,都会站着死,而不会像他这般懦弱的趴着......

    最后,胖子面前,世界都换成了纳兰贞月的身影,笑着的,狠戾的,温柔的,腹黑的,****的,自信的,甚至是无耻的,各种各样的神情。

    然,那些表情在慢慢的消失。

    胖子的视线对上了纳兰贞月的瞳仁,那双漆黑宛如珍珠般的眼睛。

    好像在说......这样的你,不配做我纳兰贞月的朋友......

    胖子整个人身体都僵住了,然后剧烈的颤抖了起来。

    “啊!”

    就在众人都以为胖子放弃的时候,胖子却嘶声大吼了一番,把众人都给惊到了,就像是一头沉睡的狮子突然苏醒了过来,那样的吼声,惊天动地。

    对方似乎是没想到三皇子还会有所动作,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一阵剧痛,铺天盖地的弥漫。

    众人呆住了。

    是怎么个情况,怎么眨了眨眼睛,战况就改变了?!

    是的,战况变了。

    胖子在那一刻,像一头猛兽一般站了起来,然后以很多人都没有看清楚的速度,猛地的扑向对方,那是拼了命的撞击,身体里的力量提到了极致。

    对方措不及防,已经掉到......台下去了......

    可这还不是结束,对方还没有失败!

    但是!

    胖子没有放弃,他并未放弃,在众人越瞪越大的眼睛,胖子一鼓作气,纵身一跃,从比试台上跳了下去,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在了对方的身体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