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笑了,阴冷的笑容,好可怕!!!

    但毋庸置疑,她的眉眼却异常的生动飞扬,在阳光下好看极了,虽然满身都是血,但真的很吸引人的视线。

    “啊啊啊啊!”

    “赢了!”

    “纳兰贞月!”

    “你太棒了!”

    观众席上传来了欢呼声,丝毫没有因为纳兰贞月杀掉了南九觉得有什么,在他们看来,强者就是王,以武为尊,这样的纳兰贞月在他们看来,很强大。

    从最初被认定为废物到华丽的转身,她的一举一动都震撼了所有的人!

    南九的尸体被拖下去了,纳兰贞月又去了老御医那里,这里老御医早就在等候了,因为他也看了比赛,差点没被纳兰贞月给吓死。

    这丫头,真的是一个怪物!

    柳默也来了,送来了药膏,听说很有效果,是柳默昨日让人连夜从其他地方带来的,本来想昨夜来了就给她送过去,但路途中耽搁了些,适才才送到他的手上,这就马上给纳兰贞月送来了。

    血什么的是止住了,伤口也都包扎了,但是纳兰贞月受的伤势过于严重,老御医建议她还是好好休息。

    胖子的比赛已经在进行了,因为伤势的原因,纳兰贞月未去,文卿本想留下来照顾纳兰贞月,但被她赶了过去给胖子加油。

    火火也累了,躺在她的身边睡了过去。

    在梦中还不忘喊着胖子加油之类的话语,惹的纳兰贞月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

    她背靠墙,对面就是窗户,透过窗户看了出去,可以感受到比武场上紧张热烈的氛围。

    不过,没一会的时间,纳兰贞月嘴角的笑容渐渐的就收敛了下来,屋子里只剩下她和小火火,她便把轮回镜拿了出来,在手上仔细的端量。

    适才,在南九死前最后一刻,他说出来的话,让纳兰贞月真的确认了一件事。

    那个差点杀死文卿文卿还有绑架胖子的男子,目标就是轮回镜的碎片。

    她利用火火的力量蛊惑了南九,那种带着邪气的药剂就是那人给予他的。

    南九身上也有轮回碎片,但南九不知道是轮回碎片,那人夺了去,但没有杀南九,并让南九帮助他的忙,似乎是不想暴露出身份来,让南九把胖子给引了出来。

    那人查出来胖子身上也有他需要的东西,后面才有了胖子被绑架的事情。

    南九之所以在生死战的时候说出来那样的话,也就那男子会意的,让南九解决掉纳兰贞月。

    那人是认为南九服用了他给的药剂,足够有力量解决纳兰贞月了!可是最后死的还是南九,至于那人,用南九的话来说,好像是去了西边的大漠,至于什么时候回来,南九也并不知道。

    不过纳兰贞月想,那人总是会回来的。

    什么时候回来,那就不得而知了。

    纳兰贞月的眼眸徒然幽深。

    之前就有些怀疑,没想到目标真的是轮回碎片。

    这样的话,在那人的身上最少就有两块碎片,文卿那边夺走的一块,还有南九的一块。

    这是最少的,也许身上还有其他的碎片!

    这样,正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