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兰贞月跳了出来,看向胖子那边,胖子立马就明白了,朝着纳兰贞月这边就奔了过来,还不往把炼制一半的药剂给拿在手上,那些药材都没有放过。

    然而,就在这时,纳兰贞月的瞳仁一缩。

    “想要调虎离山,你未免也太小看我了吧?!”

    在月光下,他的表情十分的阴冷。

    胖子见此,马上撒开脚丫子就朝纳兰贞月这边跑,可那男人也行动了,伸出鹰般的爪子去抓胖子。

    纳兰贞月在这一刻出手了,速度提到了至极,瞬间就来到了男人的面前。

    男人微微吃惊。

    纳兰贞月的右手一动,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匕首在月光下泛着冰冷的寒芒。

    纳兰贞月和那人缠斗了起来,两个人的身影从这边打到另一边,从另一边打到了这一边,纳兰贞月竟然没有落入下风。

    男人很吃惊,这么短的时间,她的修为竟然就到了人皇极了!!!

    不止如此,精神力,她释放出来的精神力在影响他的神智。

    胖子赶紧抱着东西躲到一旁去了。

    火火从一旁草丛钻了出来,身上都是树叶,“该死的,这个大家伙竟然没有上当!”

    本来是想火火先引开这人的,让胖子先脱离危险,却没想到这男人没上当!

    纳兰贞月是人皇极,男人也受了伤,先开始的时候是没有落入下风,但男人也没有落入下风,两个人势均力敌,不过,后面纳兰贞月的情况就不利了。

    男人不知道为何越战越勇,竟然把她给压制了下来。

    不是越战越勇!!!

    而是那男人早在最开始的时候感觉到纳兰贞月的变化了,在试探她!

    “想要赢过我,还早个百年时间!南九喝了我给的药剂竟然都输掉了,我勉强算你是个天才,不过今日,这天才就要陨落在我的手上了!!!”

    男人很嚣张。

    就在这时,胖子的声音喊道:“小贞月,快点接住这药剂,我炼制好了,有疗伤的作用还有提升修为的作用!!!”

    胖子踮起脚来,就把那药剂瓶子给扔了过去。

    火火本是想行动,和纳兰贞月配合,但这个时候突然就停了下来。

    纳兰贞月转身就要去抓那药剂瓶子,但这个时候,男人一掌就击在了她的肩膀上,猛然去抓那药剂瓶子,几秒钟的时间,就把那药剂给喝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就在这个时候,胖子哈哈大笑了起来。

    纳兰贞月以最快的速度撤离男人的身边。

    男人一愣,想要吐出来吗,但已经喝下去了。

    火火拍手叫道:“胖子,你真有两下子!”

    “那是当然了!”

    其实,这药剂没有炼制好!

    而且,胖子还在纳兰贞月和男人的战斗中,他自己在旁边给药剂加了点料。

    刚才他就是故意的!

    故意这样说,男人想要胖子炼制这药剂出来,当然对他很重要。

    治疗伤势肯定有有效的,提升修为神马的,是胖子随便蒙的,但没想到蒙对了,不然男人也不会那么紧张,就把药剂给抢了过去,连犹豫都没有犹豫就喝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