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威哥的全名叫做千威,他自小就生活在沙漠,是在沙漠土生土长的流寇。

    他在一路上还和纳兰贞月讲了许多关于飞鹰的事情。

    在几年前前,千威也算是飞鹰里的一员,不过性子比较急,做事和说话总是在无意中得罪人,遭到不少了排斥,所以才选择离开。

    他脸上的伤疤,就是当初被周围的人所致。这几年的时间他一直都在沙漠里东躲西藏,直到近两年才慢慢的和木头矮子竹竿他们聚在了一起。

    在沙漠里,只有一个人的话,就算是死,估计都没有人知道,所以他一直都很小心翼翼。

    另外,他也在躲飞鹰里的人,不过时隔那么久了,那些人估计早就把他给忘记了。

    这次若不是纳兰贞月救了他们,千威其实也不会回飞鹰的。

    千威对沙漠的地形很熟悉,走了大概一个小时后,她就感觉氛围与之前待的地方有些不一样了。

    说不一样,其实也就是这里的人气多了些。

    千威说道:“等会进入了飞鹰的势力范围之内,你可要小心一个人。”

    “什么人?”纳兰贞月问道。

    “一个丑女人!”

    纳兰贞月一愣。

    千威又道:“其实飞鹰本人还不是最大的,在这个大团队里,最牛的还是那个丑女人,她是飞鹰的老婆,飞鹰被她管的严严的。”

    “......”

    “我之前所说的代价,飞鹰得到沙漠之花的代价就是娶了那女人。”

    “......”

    这是沙漠上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

    当时的飞鹰本人差点死掉,可那丑女人突然出现在飞鹰的面前,给出了条件,只要飞鹰娶她,她就把沙漠之花给飞鹰,飞鹰肯定答应了,但心中却想着到时候把这丑女人赶走就行了,但飞鹰本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因为他生命垂危而引起的内部暴乱,直接就被那女人给摆平了,那女人的手段了得,直接就杀了那几个带头作乱的领头的,把所有的人都给震住了!

    这还不止。

    飞鹰还想赶她走,但那丑女人却修为了得,直接就揍飞鹰,把飞鹰打的半死,再也不敢说出那样的话来。

    丑女人还不止飞鹰碰其他的女人,可见飞鹰是有多么的憋屈。

    但就是没有办法,现在在飞鹰团队当中,最大的就算丑女人了,惹怒了飞鹰没关系,要是让那丑女人生气,就坑爹了。

    纳兰贞月听了汗颜至极,又问了沙漠里另一大势力。

    另外一大势力的名字叫做赤天,赤天在最早就是沙漠的大势力之一,那个时候几乎都把大半个沙漠给占了,就连飞鹰都不如,后面还是那丑女人出现后,飞鹰团队越来越强悍,渐渐的势力就分成两块了。

    赤天一块,飞鹰一块。

    赤天和飞鹰也争过,但两方都得不到什么好处,那丑女人虽然厉害,但赤天的统领也不是吃素的。

    在沙漠中,强食弱肉被表现的淋漓尽致。

    千威矮子他们还是比较幸运的,这两年大灾难还是没有遇到多少,小灾难什么也都躲了过去,所以坚持到了现在。

    今天出去了。抱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