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兰贞月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胖子那张越来越惊喜的脸。

    “醒了醒了!小贞月醒了!!!”

    紧跟着是火火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那双眼睛里还嗜着泪水,眨巴眨巴看着纳兰贞月。

    眼泪流下了下来,突然窜出来了矮子,手上拿着有半个脑袋那么大小的盆子对着就接了过来,一边惊喜的说道:“真的太好了,贞月姐醒过来了!”

    纳兰贞月还来不及疑惑矮子这动作,众人都围了过来,你一言我一语,都很开心。

    “我睡了多久了?”纳兰贞月挺起了上身,余光看到了面具男。

    “娘子,你睡了七天!!!”

    “......”

    “真把我们给吓死了,贞月姐,你竟然睡了那么久!太强悍了,不止修为强悍,睡觉也强悍!”竹竿突然来了这一句。

    千威一巴掌就拍了下来,“什么叫做睡觉也强悍,说的什么话呢,贞月姐这是例外!”

    “是,是例外,贞月姐能醒过来就好!”

    她睡了七天的时间,一觉醒过来,就变成贞月姐了.......

    七天,还真的有够长的。

    怕是透支自己的力量而留下来的后遗症吧。

    那日,纳兰贞月突然昏迷过去后,是千威背着纳兰贞月回来的。

    飞鹰的戒指里有沙漠之花,面具男拿了沙漠之花就给胖子服下,顺利的解了毒素。

    而纳兰贞月却一睡不管是怎么喊都醒不了了。

    起初,他们都被吓死了,后来还是面具男说她会醒来的,众人才松了口气。

    在这七天的时间里,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飞鹰的储物戒指里有不少的好药材和宝物,胖子炼制了不少药剂出来,另外还发现了一件事。

    火火的技能本来是透过眼泪才施展出来的,后来随着纳兰贞月的精神力提高,火火的技能就没有那么奇葩了,但是,面具男和胖子都发现火火的眼泪竟然有着奇效!

    那是纳兰贞月昏睡的第四日,火火见她还没有醒过来就一直在掉眼泪,是要有多伤心就有多伤心,胖子本是在炼制更多的药剂,去安慰火火,不知道怎么着,后面炼制出来的药剂就发生了变化。

    隐身药剂和速度药剂的时间都延长了不少!

    以前的隐身药剂只有几分钟的时间,而他后面炼制出来的药剂竟然有十几分钟那么长的时间!!!

    当时他们都惊呆了。

    后面为了找原因还到处实验,连沙漠的沙子都拿来做实验,到后面还是面具男取了火火的眼泪来,这才成功了。

    这才有了纳兰贞月醒来的那一幕,矮子拿着盆子去接火火掉下来的眼泪。

    拿来存放起来,好炼制更多的药剂出来。

    不得不说,火火是个宝啊!

    纳兰贞月听到之后也觉得惊诧。

    以前的她就是觉得火火的技能太奇葩了,却没想到,火火的眼泪竟然是炼制药剂的最大宝贝。

    胖子还和纳兰贞月说了,他要炼制更多的药剂,一些没有炼制过的,他也要尝试。

    那样子要有多兴奋就有多兴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