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兰贞月在信里毫不客气的写出了她要和柳氏联手的事情,木有一点含蓄,把想说的就这样写了下来。

    柳默拿着信都忐忑,到时候他的父亲会不会被喷的满脸口水?

    文卿看了信后,只是想笑,很想笑,他就知道纳兰贞月会这样写。

    柳默要走,但是纳兰贞月叫住了他,手心里多三瓶药剂,“这一瓶是逆天剂,你自己拿去服用,另外这一瓶是速度药剂和隐身药剂,这两瓶你可以给你父亲看看,怎么用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不过不能泄露出去,最起码现在不能泄露出去,懂吗?”

    柳默一愣,然后接了过来,说道:“我明白了。”

    虽然不知道这药剂到底是有什么样的效果,但纳兰贞月既然这样说了,他当然就会听。

    柳默走了,信放在胸口处,他手上拿着三瓶药剂也没有放进去,后面他才知道他是做了多么惊险的事情。

    柳默回去后马上就服用了逆天剂,这一服用差点没让他傻掉,然后马上就去找他的父亲,把联手的事情都和他父亲说了,另外信也交给了他的父亲,让他父亲等到纳兰贞月他们去东焰帝国后才交给皇上。

    为啥是在他们走后?

    因为柳默觉得这样好点......

    柳默走后没一会的时间,纳兰贞月就彻底的把头发的事情给抛在了脑后。

    和柳氏联手,要不了多久,她就会成为异世界的女土豪!

    这是必须的!

    “贞月,你是不是早就好过了?”文卿问道。

    “你还真说对了,我早就想过了!”纳兰贞月笑。

    文卿也跟着笑了起来,看着她这个样子,他都能想象到以后的柳氏会是怎么样了。

    他相信纳兰贞月,相信她一定能做到。

    “不过,你这头发是怎么回事?怎么变成这样了?”文卿想了想还是问道。

    纳兰贞月马上就想到了她的头发,“还不是那个混蛋,现在也不知道跑到什么地方去了!”

    “......”

    也对,能这样对纳兰贞月的非墨子非莫属了。

    明天就是动身的日子了,文卿本想回去早点休息,但在走的时候纳兰贞月突然叫住了他。

    “怎么了贞月?”

    纳兰贞月想了想,说道:“既然已经这样了,让你看看吧。”

    “看什么?”文卿有点怔愣,火火也是。

    纳兰贞月伸出手捂住了脸孔,等到没有几秒钟的时间,纳兰贞月的样子就变成......

    捏容术!

    是小老头的捏容术!

    眼前的纳兰贞月完全就换了一个人,大大的眼睛,五官十分的可爱,脸蛋也是圆的像个苹果一样,看上去就完全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

    这就是捏容术,在纳兰贞月搞懂了捏容术的内容之后还是第一次尝试捏容。

    文卿的眼睛很亮,“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了。”

    纳兰贞月点头,突然把她自己的手抄本丢给了文卿,“你拿去,把内容弄明白了然后给胖子,以后我们总会用到的。”

    文卿想了想觉得也是,就把捏容术给收起来了。

    我早更新了,但网站没显示出来,稍安勿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