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梅玉成唇角微抿,说是严肃着一张脸,但也不是很严肃,相反,给人捉摸不透的感觉,“微臣的心中实有不舒服,那纳兰小女如此对待商会却是过了,微臣知是我蠢儿有错在先,伤了百利国三皇子,但罪不至此,如今无法修炼,微臣的心中难过的紧。”

    皇上脸上带着怒气,“爱卿说的极是,这纳兰小女实在是有点过分了点,可如今梅毅这修为已经被废了,也没有办法挽回了!”皇上连连感叹了两句,又咳嗽了两声说道:“梅毅不该如此的鲁莽,若是没动手伤那百利国皇子,怕他现在也没有这事,也罢!这事情就委屈了爱卿了,那纳兰小女性子如此的躁,朕就怕到时候其他几国的人见此有所行动,到时候紫风学院的选拨还未开始,我们东焰就处在水深火热之地了。”

    梅玉成听了皇上的话,只是沉默了一会,也跟着叹气,“这是命啊,是微臣那蠢儿的命啊!”

    “爱卿别难过了,朕会令人去寻些关于这方面的珍稀药材来,希望能有些帮助,你让梅毅好生养着,不要再出去了。”

    “微臣明白了。”

    两人又说了一番话之后,梅玉成就退下了,他一退下,一旁的皇后就开口说道:“皇上,臣妾实在是琢磨不透这梅国公心中是怎么想的。”

    皇上一叹,“你不知道,朕还不是一样,朕之前还想着要如何来应对这老家伙,但没想到这老家伙三言两句就给打发了!”

    “实在是好生奇怪,按照梅国公的性情就算知道皇上不会对纳兰贞月有什么责罚,但也会强烈央求皇上,现下倒是就这样退下了。”

    “按照以往的他,怕是不止是纳兰贞月,就算是在朕的面前,也会暗着警告朕。”

    梅国公知道东焰皇室想借纳兰贞月的手来让他们梅氏商会收敛,但并未说什么,要是以往,肯定会强烈的要求惩治与那些人,但这次,却让皇上和皇后都感觉甚为奇怪。

    “皇上,你说这梅国公会就此罢休么?”

    “那老家伙越是这样越是不会罢休,他若是闹一闹,朕的心中还好过些。罢了,那纳兰小女也是厉害的角色,你让燕天多多注意些,还有那几国的选手,看他们有什么异常。”

    梅玉成从皇宫出来后就奔了商会,但没一会儿,就从商会出来去了驿站。

    墨子非半躺着床榻上,一副风流的样子,半睁着眼睛像是在想事情,但给人的感觉又像是在睡觉。

    纳兰贞月有些无语,突然,胖子冲了进来,连门都忘记敲了,一进来就看到了墨子非,猛地一愣住了。

    “墨子非!?”

    “怎么了?”纳兰贞月微挑了眉眼。

    胖子马上回过神来,也不问墨子非怎么来了,说道:“那个那个老家伙来了!”

    “谁?”

    “刚才有梅氏商会的人来禀告,说他们的国公要见你和我!”

    纳兰贞月的眉头微蹙了起来。

    梅老国公?要见他们?

    是来算账的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