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文卿虽然是这样说,但在第一天的晚上,他们一行人都没有回去,文卿也没有回去,是到了第二天被紫风学院下了警告牌才回去的。

    他们也不想让纳兰贞月失望。

    纳兰贞月已经搏斗了一晚上的时间,此刻的她,已经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好的,左边的胳膊就好像脱臼了一般,吊在身侧。

    那不是脱臼了,而是受到了毒蜂兽的毒刺麻痹。

    毒蜂兽的毒刺有麻痹的效果,这种麻痹会让你的手臂暂时没有知觉,就算是灵气的聚集,也行动不了。

    每次她和冥狼铁翼鹏战斗的时候,毒蜂兽都会不动声色的进行偷袭,她已经尽量维持战况了,但还是一直处在被动下风的位置。

    也可以这样说,她的命已经悬在了线上。

    恶臭味越来越重,但纳兰贞月已然习惯了。

    那些被她杀掉的妖兽尸体都被其他的妖兽给分食了。

    到处都是血腥,鲜血。

    小白的毛发已经成为红色了,和他的瞳孔差不多的眼睛,只是小白这次陷入幻境当中时间太长了。

    至今还未苏醒过来。

    而火火也好不到哪里去,他是在一次透支自己的力量,那双眼睛几乎都快变成和小白的瞳孔一般了,血红血红的,那小小的身板站在小白的身上就好像随时都能倒下来一般。

    纳兰贞月另外一只手上拿的是一根骨头,是冥狼的骨头,被她当做武器来用,凌空一跃,插入了一只铁翼鹏的脑袋里。

    鲜血溅射到了她的脸上,她却一点表情都没有,只有眼底有疯狂的杀虐。

    冥狼一爪子就把纳兰贞月给拍了下来,她倒在了地上,紧跟着火龟喷火,她在那一刻,闪身,又消失在了原地。

    力量已经在透支了,纳兰贞月完全都是凭着本能在战斗。

    这样的战况一直持续了一天一夜,她没有合一眼,没有停一会,背上,腿上,手上,早就已经血肉模糊了,甚至血干了,又开始流,这样反反复复,她的脸上苍白的没有一点血色。

    那些妖兽也越来越急躁,死掉的妖兽太多了。

    这个人类就好像杀不死一般,让他们都急躁了起来,也越来越疯狂了。

    想到要是一个不留神被她干掉的话,那就要成为其他妖兽口中的食物了。

    “呵——”

    在外面再一次天亮的时候,纳兰贞月的嘴角勾起了弧度,众妖兽都有些惊恐的看着她。

    只见纳兰贞月的手上拿的是妖兽身上的肉,她竟然当着它们这些妖兽的面去啃噬其他妖兽的肉。

    纳兰贞月想吃这些妖兽的肉么?

    她想吐!

    但是她没有办法,身体已经一次又一次超过了极限。

    她要活下去,就得这样。

    她会死么?

    她不会死!

    因为她是纳兰贞月。

    她可以笑的像山花那般烂漫,也可以像金龙一般翱翔叱诧九天。

    大口大口的吃掉了那些肉,然后嘴角上的笑意更深了,“来吧,只要我不死,你们也都别想活着!!!”

    她这话激怒了所有的妖兽,新一波的攻击再次开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