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兰贞月和面具分开走,她去了训练场地,才进来就看到那些学生很自觉的训练,那不爽的心情倒是好了点。

    纳兰贞月停下了脚步,“你们都过来!”

    听到她的声音,所有的学生都过来了,一共是五十六个,本来是五十七个,金金不在。

    纳兰贞月分贝提高了一些,“三天后学院里要举行一次试炼,地点是地狱岛、”

    “试炼?要举行试炼了啊?!”

    “怎么在地狱岛啊?”

    “谁知道呢!”

    “这次试炼,也是班级间的较量,地狱岛的药材种类繁多,妖兽也是繁多,较量是按照哪个班级采集到药材最多,就算是哪个班级胜利,当然了,我们也可以从其他学生手里抢药材。”

    众人一听,顿时愣住了。

    这是什么较量?

    可以从其他的学生手里抢药材!?

    “这是考验你们集训效果的时候了!”纳兰贞月的嘴角微勾起一抹弧度,眼神也变了。

    三天的时间很快,从纳兰贞月训练这帮学生到现在,已经是两个星期的时间了。

    半个月的时间,今日迎来了试炼的日子。

    紫风学院的气氛很好,这种试炼,在他们这些学生的眼底是考验彼此实力的时候了。

    而且很刺激有木有?!

    自己讨厌很久的人,从他的手上抢到他的劳动成果这种感觉很爽有木有?!

    ......

    上境天。

    “刚才好像有人非法进入了上境天!”

    “有吗?”

    “有!”

    “那人呢?”

    “在那边,抓住他!!!”

    一身紫衣翩跹,随着微风衣袍飞扬了起来,在半空中勾勒出姣好的弧度。

    他站立在半空中,看着遥远的地方,脸上并未有笑意。

    那头经常披散下来的长发用玉簪给绾了起来,额前一缕丝发滑落了下来,乌黑的发色,衬的他的肌肤如雪般透彻晶莹,竟然连一点瑕疵都没有。

    五官精致宛如老天精心捏造出来的工艺品,比例完美,那双眼眸就好像容乃了山河大海,容乃了万千景物,绚烂至极,他像是在看着遥远地方的某个点,但又是没看似的,但目光出奇的认真。

    墨子非。

    在他的下方,有两个身穿白衣的男子,朝着墨子非就吼道:“你,你下来!!!”

    墨子非纤长宛如蝶翼般的睫毛轻轻颤抖了两下,蓦然挥袍,动作看似轻柔,但恢复出来的弧度带着一丝劲风,像绝世宝剑那般锋利,下面那两人站的直直的,但三秒钟之后,喉咙里溅射出鲜血,蓦然脑袋歪掉在一旁。

    “莫银,发现了吗?”墨子非的薄唇动了动,好听的声音像是乐曲般流泻了出来。

    就在这时,一条银色的真龙出现在墨子非的身边,正是许久没有出现过的莫银。

    “在南边,空间扭曲的异状很奇怪。”

    “是吗?”墨子非低喃了一声。

    清风吹过,他的发丝扬了起来,潋滟的眸光看向南边的方向,眼底的光芒慢慢的变的黯淡了下来,像是陨落的星辰那般。

    在那一刻,眼底突然溢满了悲伤。

    却是有一瞬间的时间而已,就已然恢复了过来。

    “去看看吧!”

    五更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