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欢笑,那些快乐,可是如今,一切都再也不回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华诚仰头嘶叫一声,叫声盖过了妖兽的咆哮,那声音里包含了无尽的悔意,还有那些迟来的感动。

    泪,早已满面。

    这时,陆虎的手臂一震,本就奄奄一息的华诚猛地吐血,鲜血宛如娇艳的梅花在半空中旋转,落地,朵朵绽放到了极致。

    “华诚!!!”九人眼眶突然就红了,异口同声惊叫出声。

    “孩子!”老怪物眼眶里的泪水缓缓留了下来。

    “煽情什么!真够让人恶心的!”陆虎不屑的话语缓缓响起。

    金金,孔珊珊,他们的眼睛都红了,全部咬牙。

    “杀!”

    就在这时,纳兰贞月的话语及时响起。

    “杀!!!”冷风一声嘶叫,所有的人都朝着天星学院那边冲了过去。

    “备战!!!”陆虎骤然喊道,他瞬间后退,后面的学生全部都上前来,然后十指上都夹着药剂。

    盖子蓦然打开,有一种刺鼻的药剂撒了出来,就在那一刻小老头和千威带来的妖兽还有地狱岛那些赶来的妖兽都不敢靠近了。

    这是一种专门对抗妖兽而调制出来的药剂,不过像小白还有小九这样的妖兽,另外蚁后,妖兽王这种是挡不住的。

    这些学生在撒了药剂之后,又同时服下了其他的药剂,修为在一刻瞬间齐齐暴涨,让紫风学院所有的学生都停下了脚步,惊呆了。

    修为全部都——

    是那种邪恶的气息,和血腥味混合在一起,充斥在纳兰贞月的鼻端。

    “杀!!!”

    惊天的杀气骤然散发了出来,这杀气简直比刚才还要来的强烈,令人心惊肉跳。

    “杀!!!”

    场面变的混乱了起来。

    天星学院所有的学生都在战斗,而且都服用了那种邪恶的药剂,修为暴涨,还有药剂阻挡了那么多妖兽的进攻。

    只是,以为这样就能挡住他们吗?!

    风天尘骤然飞向老怪物那边,所有挡住他的人都被他身上的力量给震飞了。

    紫老头与天星学院的助教在作战。

    邢老头也是如此。

    姜维和小郭玉在一旁看的直跳脚,这种场合,她们偏偏要守在胖子的身边。

    对了,巫毒禁术!!!

    对胖子下巫毒禁术的人,怕就是那什么狗屁校长的。

    这场混战本来是压倒性的胜利,纳兰贞月这边来了那么多的伙伴,光是那些妖兽就不少,可是现在除了妖兽王之外,其他的妖兽根本就不得靠近这边一下。

    只能站在一旁干着急。

    再加上现在那些天星学院的学生手上都有些药剂,而且还服用了那邪恶的药剂,暂时让自己的修为变的更强,这样一来,情势就不是倾斜式的倒想她们这边了。

    “哈哈哈哈哈!这毕竟不是你们的老巢,敢上门来挑衅,你们只有死的份!!!”

    陆虎的笑声蓦然响起,这样的话语鼓舞了他们下面的学生,奋战的更加厉害了。

    风天尘的眉头紧蹙在一起,陆虎也会速字奥义,在他要靠近的时候,陆虎就带着老怪物和华诚瞬间消失在原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