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子非的暂时离开,让纳兰贞月的步伐也变快了。

    是时候该整理好下境天的事情,迈向新的旅程了。

    带着小白还有小九依旧胖子一同返回紫风学院。

    “什么?这么快就要去中境天了!?”

    “啊?”

    “这么快啊!”

    纳兰贞月面对着这些学生,还有紫老头他们,微微颌首,“事情已经解决的差不多了,我想该去了。”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又看向纳兰贞月。

    胖子得瑟的走了出来,举手说道:“我自然是要陪着小贞月,不管是上刀山还是下火海。”

    文卿也站了出来,说道:“虽然修为上还是不行,但我还是想在一起,进入中境天,我想......”他的话语一顿,再次看向纳兰贞月他们的眼神也变的坚定了起来,“我想,在那样的残酷的竞争下,我会变的更加的强大!”

    小郭玉看了看自己的哥哥,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我也想去。”

    姜维道:“自然是少不了我的,以前就错过了沙漠之行,现在怎么能错过中境天之旅,便是死在那里也是我的决定。”

    “什么死不死的,晦气,壮女就是壮女!”胖子呸了一声。

    姜维瞪了他一眼。

    双胞胎突然异口同声的说道:“贞月,我们两个暂时不会去中境天。”

    姜维一愣,去看自己的哥哥。

    双胞胎一人走到姜维一边,拍了拍她的肩膀,微微一笑,“在我们上去的之前,你可不能死。”

    姜维还以为双胞胎会一起......不过大概是不想给贞月负担吧!

    她算不算负担?

    不,不管怎么样,不管需要多少的努力,都不会成为贞月的负担!

    中境天,她要赌一赌!

    这时,艾丽娅还有米罗站了出来,米罗的脸上带着一股孩子气,目光定在了纳兰贞月的身上,说道:“我会从紫风学院取的最快的毕业资格,然后冲上中境天找你打架!!!希望你不要在我上去之前就翘辫子了,也不要被谁给打败!助教!!!”

    艾丽娅双手怀抱在胸前,说道:“我还没有告诉你吧,我已经勉强承认你是我的助教了,就像米罗说的,你是助教就要有助教的样子,不能丢我们这个班级的丑,要混,就在中境天也混起来,当然了,你混起来,我们也有面子。”

    纳兰贞月轻笑,却不语。

    洛克朝着姜维那边喊道:“到时候中境天一战!”

    姜维微微颌首。

    千威从人群中钻了进来,站到了文卿的身边,笑嘻嘻的说道:“还有我呢!”

    纳兰贞月微微诧异,“不管沙漠可以吗?”

    千威很哀怨,“月姐,这话应该是我对你说的。”

    纳兰贞月哈哈哈笑了两声。

    小老头哎呀的喊了一声,说道:“丫头,我这把老骨头就不去折腾了,不过,丫头你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啊!”

    “什么?”

    “你不要花太多的时间才混起来,这样我入黄土了,还享受不到中境天的好日子呢!”

    臭老头,想的倒是美。

    众人一致鄙视小老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