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短发小西和长发小新是什么程度的修为?

    这点让纳兰贞月还有面具其他人都很好奇。

    雪铃身上的铃铛叮叮当当的响着,小西听的不耐烦了,“你能别响么?”

    “一点都不可爱!”雪铃身上的铃铛还是叮叮当当的响个不停。

    “你要继续响下去,别说出冰境,估计咱们都得死在这里!”小西没好气的说道。

    胖子和千威马上就去抓有点好动的雪铃,让她站着不要动,身上的铃铛不要响。

    在这时,孔珊珊突然说道:“太阳石上的温度太高,一般的修行者都没有办法储存,你们两个又是怎么得到太阳石的?”

    话里的意思是很明显了,是在问你们两个是什么程度的修为?

    长发小新眨巴眨巴眼睛老实回道:“尊王级初期。”

    尊王级初期......

    短发小西一巴掌就拍到小新的脑袋上,“你傻了吧!”他的话语又是一顿,去看孔珊珊,“你知道的那么清楚?你有太阳石?”

    “没有。”孔珊珊高傲扬起了下巴。

    “......”

    “就知道你们这些土包子是没有的!”小西酷酷地说道,有点失望。

    其他人有点没有反应过来。

    尊王级初期?

    半圣极,圣级,尊者级,然后是尊王级......

    这两个小家伙是尊王级的修行者?

    胖子和火火的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很高么?就算是尊王级,可是在外面那人的面前,一个不注意脑袋就要啪嗒掉下来了。”小新还有模有样的做了一个歪脑袋的动作。

    小西冷哼了一声,瞟了纳兰贞月他们一眼,“两个圣级,其他的都是半圣极的,还以为很了不起吗?在中境天算不了什么,在上境天更算不了什么。”

    小新伸出手指着左边的方向说道:“外面那人来自上境天。”

    “笨蛋,你多嘴了!”

    “噢,抱歉。”

    纳兰贞月有种很凌乱的感觉。

    倒霉到了这样的程度还真的是少有的。

    十大凶地之会移动的冰境,然后两个小奶娃的修为都比他们十几个人任何一个都要高,这不说,外面还有一个来自上境天的杀手!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要追杀你们?还有啊,冰境要怎么出去?会有什么凶险!?”胖子又开始十万个为什么了。

    小西一字一字的顿道:“这不关你们的事情,冰境没有办法出去,凶险就是......”

    “凶险是什么?冰境的凶险?”纳兰贞月问道。

    不是说十大凶地之一的冰境么?

    被称为十大凶地总是会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吧?特别的地方就是危险,那会是什么危险?

    小西没有马上回答,只是道:“冰境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出去,待了几个月了,找不到出去的路。”

    “凶险就是冰境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冰封,所有的一切统统冰封起来,不管是在里面的人,还是那些生长起来的树,被冰封起来,然后到一定的时间就会解封,只是到那个时候,全部都成为冰末了。”孔珊珊微蹙着眉头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