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凰液要是配上神级药材的种子那是最合适不过的,相对的,不管是任何药材要是用凤凰液来滋润的话,那药材的药效绝对的是比同样的药材还要强大!也能促进药材的生长!!!

    季恩宇赌出来的是海蓝珠,真神级海蓝珠!

    很强悍的海蓝珠,但是比起凤凰液来说还要差点,只是因为凤凰液在三境天陆上的珍稀程度要比神级药材差那么一点点。

    所以说,是纳兰贞月这边赢了。

    竟然赌出来了凤凰液,这让所有看到的人都确信了,纳兰贞月不是运气,而是有真本事!

    季家这叔侄俩脸色都变了。

    就这样输掉了?

    怎么甘心?

    季明成和季恩宇是不甘心,但是不等两人开口,简老头就说道:“愿赌服输!是你们输掉了,不要再说什么废话了。”

    “简——”

    “简什么简,就这样了,回到季家后告知一声你们的季家主,不要当我简天是软柿子,赌石公会也不是摆设的,大家在中境天相处融洽这么久,若是你们想要弄出来点什么的话,我简天自然奉陪,当然了,你们想把中境天的风云给搅起来的话,老夫也不会怕!散了散了,各回各家去,各找各妈了,徒弟,咱们也回去吧!”简老头一顿,又补充道:“正如你们听到的那样,她是我赌石公会的人,是我简天的徒弟,还麻烦你们高抬贵手,不要找我徒弟的麻烦了,你们找麻烦,我们也嫌麻烦,我们麻烦了,大家岂不是都麻烦了,是不是?嘿嘿”

    简老头说完那话后,朝着纳兰贞月看来,那满脸严肃的表情也都恢复了过来。

    笑的像个狐狸。

    纳兰贞月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深深看了季恩宇那边。

    叔侄俩都有些不服气,不过在简老头说出来那番话之后也没有说什么了,只是脸色微微有些不好看。

    简老头相当于把话都给说开了。

    纳兰贞月赢了季风然,现在又成为了简天的徒弟,以后她的事情那都是赌石公会的事情,季家要是找麻烦的话,赌石公会也不会袖手旁观。

    简老头今天算是手下留情了。

    不然在赌石的时候,他就会提出各种让季家难堪的赌注来,只是一个赌石公会,一个赌石世家,没必要最后弄的一个鱼死网破,那对谁来说都是得不偿失。

    纳兰贞月也明白了简天的意思。

    她是为了穆龙对上季家的,如今简老头这话也让告诉季家不要随便找她的麻烦。

    看季明成和季恩宇这样的表情,虽然说不会完全就这样放弃,但至少暂时不会有什么大动作了。

    毕竟到时候赌石公会和赌石世家较量起来,两方只有损失没有得到,得到的会是其他的人。

    “咱们又在百里世家的店铺来赌石,估计百里家把咱们都给恨死了。”小西说道。

    “怕什么,有老夫在,徒弟啊,以后要是谁敢惹你的话,就告诉他们,你是有身份的人了。”

    “......”

    “不过,你是怎么惹上百里世家的?”简老头又突然来了一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