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上官青衣看来,这些都是一群可爱的人,虽然没有过多的接触,但是能感觉到他们之间浓厚的情谊。

    他是个做哥哥的,怎么不知道芊玉突然疏远了他们的理由,他都懂,可是更希望的芊玉也能幸福,能坚强的幸福起来,而不是独自一人孤单到最后。

    在决定了再次延迟休战时间后,纳兰贞月便开始准备炼制药剂,而上官青衣他们几人带着上官芊玉待在客栈里等待简老头的回来。

    火火这次可没有黏在纳兰贞月的身边,在她和胖子研究药剂的时候,火火就去找了上官芊玉,另外和尚还有醉老头也不见了。

    多格又回去云霄斗场一趟,小西和小新蹲在房间里看着纳兰贞月和胖子在一堆药材里翻翻找找。

    小西想了想,问道:“贞月,那个......”他说着说着,又欲言又止。

    “怎么了?”胖子扭头问道。

    “贞月,你有没有用凤凰液来滋养牛果神的种子啊!”小新很直接地就问了出来,还眨巴眨巴了眼睛。

    “神级药材种子么?”纳兰贞月一顿,“没有。”

    两个小脑袋马上就耸了下来。

    “虽然培育出来的成功率有一半,有了凤凰液又增加了一些成功率,不过想要完全的培育起来,还是不够的。”

    “呃......”

    “你知道怎么培育?”

    纳兰贞月想了想百剂谱里提到的一点关于神级药材的注解,微微颌首,“算是吧。”

    小西的目光一亮,“那还是需要其他的东西吗?”

    “灵玉土。”她的话语一顿,“有神级药材的种子,有凤凰液,还有灵玉土,差不多就能培育出来,不过也不是说马上就能培育出来,凤凰液的量太少,我算了下,起码要三年的时间。”

    小西和小新的视线又暗淡了下来。

    “等三年?三年后还不知道会怎么样了!”

    “怎么?”纳兰贞月微微挑眉。

    “诶,说了没意思。”小西叹道。

    “是和追杀你们的人有关系么?”

    小西和小新一听,眼神顿时变了,“绝对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半神级的高手?你们放过他?得,人家能放过你们就得谢天谢地了!”胖子插嘴道。

    “你不说话没有人当你是哑巴!!!”小新和小西骤然开口说道。

    “好吧!”

    小西叹了一声见纳兰贞月正在看他们,低声感叹道:“知道么?每一个悲伤的背后都是有一段无法释怀的故事的......”

    “得,你们别感叹了!”纳兰贞月白了两人一眼,“很需要神级药材吗?”

    “只有神级药材才能让我们恢复过来!”

    “我说最近需要神级药材的人怎么那么多?”胖子很无语,“神级药材是那么容易就有的?是那么容易就有的,那整个三境天陆还不得疯狂起来?”

    胖子又摇了摇头,“这最近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一个百里世家,一个上官家,一个百里志,一个上官芊玉,还有什么龙鳞神,牛果神,还有云霄斗场的比赛,那个脸下巴长的那么长的家伙看起来那么阴沉,半个月后的比赛,还不知道给我们下什么绊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