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石破天应了一声,简老头看了看方脸的执法者,又看了看圆脸的执法者,说道:“穆执法和雨执法这是?”

    穆执法是那圆脸的执法者,还算是比较客气,而那雨执法者一看就知道是脾气不好的那种人,那神情和目光看起来都十分的阴霾,眼底更是闪着十分锐利的光芒,他直接就说道:“她在两个月之前带领一伙人从下境天入侵中境天,无视执法纪律,攻击执法者,今日我等赶来,便是为了抓着两人回浮城!!!”

    雨执法双手负在了背后,目光宛如鹰般锐利射向了纳兰贞月。

    简老头上前一步说道:“两位执法长是不是搞错了?”他的话语一顿,继续说道:“她是我简某的徒儿,她的习性难道我简某不知道吗?”

    “就是,她也是我石破天的徒弟!”石破天也喊道。

    两个会长出面了。

    雨执法眼睛一暗,“两位会长,便是天子犯法也与庶民同罪!”

    那穆执法示意之前指证的那人,那执法者站了出来说道:“当日两人确确实实是动了手,我们执法者向来都是秉公守法的,不会冤枉好人,她还有他,以及这只玄兽,不肯上交入境费,我等好言相说,但她一行人却蛮不讲理,言辞无理并且上来就攻击我等!!!”

    “其他的人呢?”穆执法说道。

    “他们几个好像不是,其他的人不在里面。”

    “都抓起来,也许是伪装起来的!”

    那雨执法直接来了这一句。

    石破天和简老头的面色沉了下来,“执法长!你这事情还没有搞清楚就随便抓人么?未免也太不把我和石破天看在眼里了!”简老头也不爽了。

    雨执法一副秉公执法的样子说道:“两位会长,我已经说过了,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而且事情已经水落石出了,还需要查清楚吗?他便是当日在场被攻击的执法者之一,我敬两位会长,但还望两位会长不要过多阻挠,便是会长,若是阻扰我执法者办事,我们浮城也是不会轻饶。”

    石破天一听,胡子都差点吹起来了,“你什么意思?雨天,不要以为你是执法者,老夫就怕你了!”

    石破天也不是好惹的,雨天拿着执法者来挡他们,还真的当他是个炮的啊?!

    简老头也十分的不悦。

    “你是在威胁我们吗?”

    “岂敢!”雨天嘴上说着岂敢,但表情不变,依旧那副拽的和二五八万的样子。

    那穆执法还算是比较聪明点,马上笑意盈盈的说道:“两位会长,我等可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我们上头已经下了命令了,这等人必须要带回去,最近中境天极为不安稳,在他们之后又出了几起攻击执法者的事情,而且中南一带有些诡异事情发生,都是从这些人上来之后才发生的,我们怀疑中南一带的事情还有这几起攻击执法者的事情与这些人有关,抓回去也不是说处死,只是审查一番而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