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你追我赶的,四周的古树都纷纷倒塌被踩碎了,林子里的飞禽也是鸡飞狗跳的到处乱窜。

    两个巨无霸追击着三眼巨狼和纳兰贞月,前方本来出来的其他凶兽见此,都有多远跑多远不敢靠近,纳兰贞月也不知道三眼巨狼往什么地方跑,这样下去也不行,就在她要想办法逃掉的时候,三眼巨狼又来了一个大刹车。

    一股煞气弥漫了在她的头顶上方,纳兰贞月一愣,缓缓抬眼看去,就见一头足足快巨大的黑象,比钢铁犀牛还要来的大,足足有十五六七米多高,那个庞大,不比之前见到的黄金狮子小。

    三眼巨狼吓的浑身上下抖如筛糠,纳兰贞月很想让自己镇定下来,可特么的镇定不下来啊,这鬼域阴林和上古蛮荒时代差不到哪里去!!!

    幽天巨蟒还有钢铁犀牛犹豫了。

    十分忌惮的看着比自己还要来的庞大的凶手。

    巨像的鼻子有几个纳兰贞月那么长,猛然一甩,地面一震摇晃,十几棵古树全部被震断,威力巨大无比!!!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你还杵着干什么,还不跑!!!”

    不止是三眼巨狼跑,感觉到了危机的幽天巨蟒还有钢铁犀牛都开始跑了,三兽之人撒开脚丫子狂奔,身后的黑象追了下来,地面都在震动。

    纳兰贞月欲哭无泪了。

    就这样在林子里追赶,所殃及的凶兽太多了,许多体型小,力量不够的凶兽都被黑象还有幽红巨蟒以及钢铁犀牛给践踏了,死的死伤的伤,三眼巨狼还算是狡猾,虽然命在旦夕,但这家伙特别的狡黠,每次在黑象的鼻子快要卷过来的时候朝着幽天巨蟒靠去,因为体积比较起另外那个要小的原因,所以黑象的攻击是落到了幽天巨蟒的身上去了。

    这简直是一场生死存亡的大闹剧。

    混乱之中纳兰贞月还算是比较幸运的,幽天巨蟒和钢铁犀牛忍无可忍,和黑象厮杀在了一起,而三眼巨狼就是趁着这个机会不停的飞奔。

    “那边,那边!”

    三眼巨狼也糊涂了,被追赶的糊涂了,完全都忘记了在它身上坐的是也是它的敌人!!!

    在一路狂奔当中,纳兰贞月镇定下来,把路上因为混乱而伤亡的一些小凶兽尸体也抓住了,这下暂时不用为了食物的事情而烦恼了,而这个时候三眼巨狼突然就停了下来,来了一个急刹车。

    纳兰贞月还以为是又来了什么大怪物,一看,前方并没有,而三眼巨狼一声撕嚎了起来,想要摆脱身上的纳兰贞月。

    纳兰贞月怒,“你个畜生,我救了你一命,你如此对待你的恩人?”

    三眼巨狼有灵性,一听纳兰贞月这样说差点没吐血,到底是谁救了救?!

    真够无耻的!!!

    三眼巨狼毛躁了起来,纳兰贞月早就做好了准备,脚尖一点,轻轻跃上了一棵古树。

    三眼巨狼看着纳兰贞月的身影,自己的第三只眼睛还在流血,顿时恼怒了,朝着纳兰贞月追击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