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兰贞月去观察体内的轮回镜,这又是一愣,轮回镜的四周已然发生了变化,框架早已变了颜色,像银色,又像是金色,在她的身体里散发着柔和的碎光。

    而且,说不上是那里还有变化,但却让纳兰贞月感觉到了不一般,有种恢弘而磅礴的气息隐隐中还带着一股若有似无的威压,是被紫雷劈的所以就?

    轮回镜的背后还不知道隐藏着什么,这也是她一直都疑惑想解开的秘密,不过这轮回镜的秘密暗黑界也不清楚。

    在去感应轮回镜的时候,手上的碎片,另外储物空间里的碎片都有了反应,散发出了和体内轮回镜一样的光芒,下一秒就进入了了她的身体里与之融合在了一起。

    等到全部融合的时候,轮回镜的镜面赫然已经有了一大半的面积了。

    之前并没有太注意到,现在只剩下三分之一的镜面没有拼凑起来。

    轮回镜里隐隐有了骚动,而这种骚动让纳兰贞月的心骤然一紧,因为七品精神秘技,还有百剂谱都是轮回镜赋予给她的,那么是不是?

    让纳兰贞月没有想到的是,轮回镜并未再有东西赋予给她,似乎是想赋予什么,却在那一刻,让纳兰贞月痛苦不堪,那种痛苦是骤然来临的,而轮回镜在她的体内颤动不断,她的身躯骤然弯曲,轮回镜像是在挣扎,而这挣扎当中带给她的痛苦却是宛如地狱烈火的焚烧。

    纳兰贞月突如其来的变化让火火还有小九三眼巨狼都愣住了,下一秒火火惊叫出声,疾步而来才碰到纳兰贞月,便被一股力量给弹开了。

    “不要碰我——”纳兰贞月痛苦的喊道,眉头紧蹙在了一起。

    “怎么回事?怎么了?这是怎么了?”火火急了。

    小九也急了,它本来是想钻回去的,但还没有钻回去,纳兰贞月突然就成了这幅样子。

    三眼巨狼在原地跳来跳去,急的团团转。

    纳兰贞月弯曲身子倒在了地上,轮回镜的变化还未消失,但她却痛苦的恨不得一头撞到树上去。

    这变化太异常了。

    以往的轮回镜从来都没有这种变化,即便是有了变化,也不会像现在给她带来了那么大的痛苦,不止是纳兰贞月在痛苦,而轮回镜似乎也像是在痛苦,想要极力挣脱什么......

    浑身上下的肌肤都涨红了,痛苦并未随着时间而消失,而是越来越难受疼痛,与之同时,那股之前让火火还有其他兽类都忌惮的气息铺天盖地的涌了出来,别说去碰纳兰贞月了,就连靠近她都没有办法靠近。

    那股气息太过压迫。

    火火急的团团转,整个脸色都是苍白惨白不止,它想说什么,但发现小九不见了,只有三眼巨狼在跳来跳去,和他一样的着急。

    没有心思管小九了,火火豁出去了,他的脚步动了动,想要走进纳兰贞月,但与此同时,一个身影飞快的跃来,挡住了火火前进的脚步,是那头化形蛇,不对化形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