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火火探出脑袋看到纳兰贞月站在远处,他准备跳出来,但被纳兰贞月呵斥了,“不要靠近地面上的纹路!!!”纳兰贞月的语气十分的认真,目光很凝重。

    火火被吓了一跳,也发现地面有些奇特而诡异的纹路。

    这些纹路都是从石碑那里延伸出来的,朝着整个鬼域阴林萦绕延伸出去,纳兰贞月发现,这些纹路像那种阵法,那种古老的阵法,她轻轻一跃,跳到了树梢上,从上空俯视而下,正如她所想的那般,以石碑为点,那些纹路就是一个阵法,正在一点点的蔓延出去。

    纳兰贞月骇然。

    下一秒,她就回到了火火这几只做的窝那边,询问化形蛟,“三阴的到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化形蛟一愣,想了想才回道:“其实也没发生什么事情,就是那天死的凶兽很多,后面我们都有了准备,在这一天不会在阴林里到处乱跑,那么死亡率就会大大的减少。”

    纳兰贞月微微颌首,那些死亡怕就是和那些纹路有关。

    “我刚才观察了下,似乎是一个阵法。”

    “阵法?”

    化形蛟是知道地面上有那些奇怪的现象,但并没有想到这点。

    阵法,鬼域阴林出现了阵法是?

    “会不会和出去的路有关?”火火突然说道。

    说不定,这鬼域阴林奇怪的很,也许能从里面发现些什么来着。

    “阴时马上就要来。”阴时的来到,三阴就算是完整了。

    有一个时辰的时间。

    大概过了三炷香的时间,阴时的来到,鬼域阴林像是有鬼在咆哮那般,狂风骤起,海上的风暴那般。

    古树的枝桠哗啦啦作响,风速太大了,几乎能把人给吹倒在地。

    地面上的纹路越来越清晰,一阵红光涌现了出来,很淡淡,但更显的那些纹路像阵法了。

    只是,让纳兰贞月更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三阴的完整到来,那些红光越来越盛,石碑旁的几个点,一阵刺眼的红光骤然冲天而起,纳兰贞月的脸色一白,还注意到了,在鬼域阴林中的其他的地方冲天而起的一阵红光,其中一束面积很大的红光引起了纳兰贞月的注意,是在寒潭的位置。

    这是一副瑰丽的画面,却杀机四伏,阴测测的氛围当中,却有一股古老而沧桑的气息流泻而出。

    “咔擦咔擦咔擦!”就在这时,纳兰贞月耳尖的听到了神傀发出来的声音,不止是她听到了,就连火火他们都听到的,全部都看向左边的方向。

    就见那调皮而好动的骷髅架像是在玩小孩子玩的跳房子那般,跳过了地面那些纹路,朝着纳兰贞月这边奔来。

    一人几兽都是一愣。

    就见那神傀的速度越来越快,转瞬就来到了纳兰贞月的面前,她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神傀给抱了起来,一个公主抱,然后朝着原路跳了回去。

    火火一声惊叫,马上不顾一切的冲了出来,而小九三眼巨狼,化形蛟也是一样。

    当然了,他们可没有随便乱动,因为发现神傀所跳的位置,竟然能安全无忧,不会受到那纹路的攻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