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是怎么样的一张脸?

    绝美的容颜,五官精致的宛如橱窗里的瓷娃娃,她的眼睛很漂亮,瞳孔的颜色就和那头长发那般漆黑而泛着光泽。

    像是湖底被侵泡了很久,打磨了很久的黑曜石。

    她扬着手,十分惬意的表情,纤手宛如白玉那般好看。

    像是很幸福。

    像是草原上的精灵。

    而她却深深的震住了,即使是在梦中,那种震惊感却是如此的清晰,每一个细胞,每一个角落都有着这种震惊的感觉。

    那个少女,和她有种同一张脸,但气质却是不一样的。

    比喻的话,纳兰贞月是热情而燃烧的红,而少女却是素雅而纤尘不染的白。

    这是一个关键点,但两个人却有种同一张脸,她的长发没有她那么长,却是在朝着她那个长度在成长。

    梦中的少女在旋转,在不停的旋转,像是九天之上嬉戏的仙女,不染任何的尘埃。

    脸上带着的笑容能让人为之呆愣,纳兰贞月看过墨子非的笑,但是从那张和她一模一样的脸上,又看到了另外一种笑,这种笑不比墨子非的笑容逊色,就好像全世界所有的色彩都容乃在里面,飞扬,幸福,快乐。

    画面骤然一转,草原在消失,少女在消失,所有的美好都消失了。

    变成了无边无尽的黑暗,静悄悄的没有任何的声响。

    前方不知道是什么,却是在那一刻,骤然出现了一抹光点,那抹光点越变越大,她才看清楚,是一面镜子,是拼凑完整的镜子,轮回镜!!!

    是没有被紫雷劈过之前的轮回镜,镜面光滑散发着淡淡的光泽。

    在所有的黑暗当中,轮回镜的出现,就像是光芒的诞生,纳兰贞月的脚步是在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情况下走了过去,双手触碰到了轮回镜的边缘,看向镜面,但在那一刻,纳兰贞月整个人都呆愣住了。

    镜面里的她,不是现在的她,而是那个少女,有着曳地的长发,有着浓郁色彩的笑容。

    是那个少女。

    而镜子里的少女也是一副呆愣的模样。

    就好像是现在的她。

    纳兰贞月的手指微微一颤,她的唇紧紧的抿在一起,这时,轮回镜里的少女也抿起了唇,纳兰贞月做什么样的动作,镜子里的少女便做什么样的动作。

    就好像是她自己一般。

    她好像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在加速。

    扑通扑通——

    这是梦吗?

    突然,手中的轮回镜发生了变化,在那一刻全部都碎掉的,飞向四面八方,那些碎片就好像流星那般好看而耀眼,刹那间又有种站在宇宙当中的错觉。

    不是错觉,她不知道站在什么地方,而她的下方,辽阔的土地,恢弘的山河,辉煌宛如画卷般的三境天陆。

    场景又发生了改变。

    这个梦太过真实了。

    她看到了三境天陆,整个三境天陆。

    而在这一刻,她的身体却像是失去了平衡那般,从高空坠落而下,速度非常的快,她想要运转修为,却发现,身上没有任何的力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