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啊——”

    连连有十几个执法者一声惨叫,然后身体爆炸开来,像是血雨。

    有暗黑界的高手马上转换了位置,把冯天成那边的客卿和自己的位置换了下,就不会被阵法所杀。

    但是小看了这个绝杀阵了。

    纳兰贞月眉眼一眯,嘴角勾起了一抹冰冷的弧度,像是咒语,更像是死亡的诏书,“绝杀启——”

    即便是你在阵法当中换了位置,依旧无法逃离,这绝杀阵就好像是跗骨之蛆,你已然被锁定,那就无法逃脱了。

    强烈的血色光芒映照了第四区的整个天地,除了鲜红色还是鲜血红,连蔚蓝的天都变成了血红色了。

    这样一幕深深震撼了在阵法当中,却没有受到伤害的那些人,是冯天成这边的客卿和高手。

    脸色惨白惨白,完全就没有点血色。

    是被吓的,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阵法,杀伤力竟然如此的强大,那种血光,你只要看一眼,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而他们所在的位置,和死亡很近,但也很远,因为他们不会被绝杀阵所杀,但是此刻他们的生命都在那纳兰贞月的手上。

    只要她出声,那么绝杀阵的死亡印记就会落到他们的身上,身体会成为天地间的血雨。

    这就是绝杀阵!!!

    八素月快要疯掉了。

    她并没有死!

    纳兰贞月有点不开心了,看来第一次使用绝杀阵,威力还不算很大啊!

    这等威力不算大?

    也只有纳兰贞月会这样想了。

    花了那么短的时间领悟出了绝杀阵的精髓不说,第一次使用就制造出来了这么大的杀机,五百名执法者,还有两百多名暗黑界的高手,除开之前死了一百人,剩下的六百人全部死的死,残的残,大部分都死掉了,小部分则是神尊级初期中期后期的高手,因为纳兰贞月第一次的使用,便是逃过了一劫。

    但是,真的逃过了一劫吗?

    纳兰贞月有点累了。

    她确确实实是有点累了。

    这绝杀阵就和当初她使用雷电之力那般消耗太大了。

    脸色有点苍白,四肢像是虚脱了那般。

    她这样的情况也被一干人收入了眼底。

    此刻却是很安静,纳兰贞月的声音缓缓流泻了出来,“剩下的交给你们了,我去休息下!”

    但是她的话才说出来,八素月歇斯底里的喊道,“趁着这个机会杀了她,不能留下她啊啊啊!”

    这个人绝对是暗黑界的大敌!!!

    留下她后患无穷。

    就算今日全部都覆灭,都不能留下她。

    纳兰贞月转身就要走,八素月领头朝着纳兰贞月冲击而去,神傀在这个时候竟然没有阻拦,南笙也是。

    胖子咧牙一笑。

    最主要的还是......纳兰贞月转头,灿烂一笑,露出了一口白牙,而这个笑容满是冰冷却又带着腹黑的意思,“我逗你们来着,傻瓜,上当了吧?没关系,在接我一记绝杀——”纳兰贞月的话还没有说完,八素月还有一干活下来的高手俱是惊住了,马上逃离了原地,朝着上空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