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多的眼底都涌出了一种惊惧,这才刚开始而已。

    三冷月表现出来的战斗力比之前还要来的凶猛!

    众人紧紧盯着擂台看,纳兰贞月被击中了之后,却是突然抓住了三冷月的手,然后是一个猛力的过肩摔,三冷月的身体被狠狠的摔在了地上,虽然看似简单的动作,那爆发力却是太过强大了。

    你根本就无法去想象!!!

    三冷月被摔了地上之后,纳兰贞月的身体却突然闪身,在地上留下一道残影,再次出现的时候,与半空中,一个劈腿,就朝着三冷月的脑袋劈了下来。

    三冷月却是在这个时候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身影骤然消失,纳兰贞月的攻击落了一个空,还保持着那样的姿势,但是!

    三冷月突然出现在身后,抓住了纳兰贞月的肩膀,然后高高的举了起来,身体突然跃到了半空中,然后桎梏着纳兰贞月,把她从半空中狠狠的摔在了地上,报刚才的仇。

    尘土飞扬,众人全部都是一愣,地上出现了一个坑,一米多深的坑!!!

    “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才叫做力量!”

    三冷月蓦然附身冲了下来,落地的地方就是纳兰贞月所在的那个坑里,这个时候云霄斗场又发生了巨大的震动,观众们都明显感觉到了,云霄斗场在摇晃,太恐怖了,实在是太恐怖!!!

    胖子的眼睛浮出恐惧。

    即便是纳兰贞月进入了真神级,可和真神级巅峰的三冷月比起来,还是不行!!!

    小贞月!!!

    三冷月闪开了,尘土飞扬过后,那一米大坑里的纳兰贞月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她的额头上缓缓流出了鲜血,身体承受了巨大的重创,看起来,似乎是有点不行了。

    可是,她还是站了起来。

    纳兰贞月站了起来,看着三冷月,竟然还在冷笑?!

    “你也不过如此!”

    她突然说出来这样的话,让三冷月的脸色变了,像是被藐视了似的,额头上的青筋浮现了出来。

    众人骇然,纳兰贞月竟然还去挑衅三冷月?

    “不过如此吗? 那就让我看看,你抗打的能力是不是和你的力量成正比!!!”

    三冷月再次进攻,纳兰贞月的身体被抛了起来,像是断了线的风筝,然后狠狠的摔在了地上,又是一次,再是一次,还是一次,狠狠的摔在了地上,还在继续,身体就好像变的残破了,三冷月并未给她致命的攻击,却是不断的重创,不断的重创。

    鲜血缓缓而出,染红了胸前的衣襟。

    可是即使是如此,她还是站了起来,不管重创的是有多么的厉害,她还是站了起来!!!

    三冷月看着这样的纳兰贞月,俨然暴怒了,下手更是恨了,捏着她的肩膀,几乎把她的骨头都给捏碎了。

    “贞月!!!”火火惊呼道。

    “哼,你还是先管管你自己吧!”那只玄鹤竟然也能口吐人言。

    从最开始的碰击,到现在纳兰贞月完全处在了下风,不少观众都不忍心在继续看下去了,而是偏过了头,有些难受,也有些失望的闭上了眼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