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说的是实话,不是纳兰贞月找来的托,而是这药剂是真的好!

    他马上就想到了,他那外侄子兴冲冲的跑过来告诉他,他那困了五年的瓶颈在服用了淬体剂之后以最短的时间就突破了,不仅如此,他感觉身体好像发生了变化。

    还问他是在哪里得到的药剂,而他却在是验证了外侄子说的话后,第一时间就冲了出来,急急忙忙的赶到了这里。

    那陈老头听了全福波的话后也是猛点头,他也没有服用药剂,而是随手给了自己店里的一个小厮,却没想到亲眼就看到那小厮提升了修为,让他后悔不迭啊。

    君老看了看两人的表情,还是有些不理解,不过想着先回去研究下这药剂到底是有什么好处吧!

    纳兰贞月还不知道外面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在慢慢适应这没有胖子没有文卿也没有南笙的生活,关掉了店门之后,她把明天要出售的药剂炼制好了之后,就去自己的房间里修炼了下,然后想了些以前发生的事情,就睡了一觉。

    早上的时候,是被外面吵吵闹闹的声音给吵醒的,纳兰贞月的睡意还没有散去,慢吞吞的去洗漱,洗漱之后也没有马上开店,而是从后面出去了,到了隔壁的馄饨铺吃了饺子,但是还没有坐下,馄饨铺的老板猛地一下就抓住了纳兰贞月的胳膊,“大兄弟,你一定要卖我一瓶!”

    “......”纳兰贞月的瞌睡还没有散去,被这一抓彻底的摇醒了。

    “呃,我一份馄饨,顺便打包三份......”

    “大兄弟,你就是要三十份我都马上给你做好,你一定要卖我一瓶啊,我先预定了啊!”

    这个时候馄饨铺的人不算多,都纷纷转投看向这边。

    不知道为何老板的情绪突然那么高昂了。

    馄饨铺的老板是个大老粗,身高体壮,此时竟然脸颊红扑扑的,特别的激动。

    纳兰贞月有点怔愣,微微颌首。

    老板更加激动了,竟然连钱都不收了,不收纳兰贞月的钱,然后打包的三份,每一份都是超大碗的。

    这让纳兰贞月有点说不出来话。

    是给蛋蛋他们打包了,昨天吃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大的一碗。

    因为是隔壁,她都是从小门进来的,出去的话,就要从大门出去,顺便把店门给开了,但是纳兰贞月才出门,就看到了排在第一位的全福波,紧跟着陈老头,然后是昨日的君老。

    后面还有二十多个人。

    全福波的侄子也来了,陈老板的小厮也来了,兜里装的满满的,显然是专门取了晶币来此的。

    “大兄弟啊,大兄弟啊,赶紧开门了!!!”

    “......”

    “小伙子,快点开门!!!”

    “小兄弟,晚上有空么,我请你吃饭!!!”这是君老的声音。

    这君家老牌药剂铺的药剂师此刻是十分的激动就差没扑上来了。

    纳兰贞月马上就明白了,只是没想到,这人怎么来的那么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