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田老板呢,商量了一番,若是真的干起来的话,那么就让他成为分店的店长,当然得到的至少比他当馄饨铺的老板要得到的多。

    纳兰贞月需要打开上境天的市场,那么她身边就需要有人,像是田老板这种人,为人老实没有什么坏心眼,脚踏实地,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她在之前没有马上答应君老吃饭就是因为这点,她要观察下,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君老的在风雷城算是有名气的药剂师了,声誉也不错,所以纳兰贞月便选择了他。

    而现在风雷城的其他药剂铺的药剂师都在盯着她。

    她也知道,这样一合作的话,之后也会有不少的麻烦。

    不过这是小事。

    几人商议到了半夜才打算回去,君老和陈老头是一条路,纳兰贞月就和田老板一路。

    此时的夜色很朦胧,街上没啥人,田老板很兴奋,一个劲的逮着纳兰贞月就说着他们今晚商量的事情。

    这田老板是肚子里藏不住话的人,想什么就说什么,纳兰贞月听了也是笑笑。

    “大兄弟,要不你搬来和咱一道住吧。”

    “嗯?”

    “我瞅着最近咱们两家院子附近的气息多了点,你一个人总是不安全,来咱这里,咱保护你!”

    纳兰贞月笑,却是在这个时候,脸色突然一变,而田老板的脸色也一变。

    田老板也是武者,在半神级初期左右的修为,这在中境天算不错了,但是在上境天的话,算一般般吧!

    他认为纳兰贞月在药剂方面是个了不得的天才,但这样的天才应该也是有弱点的,应该是看纳兰贞月身子骨没有一般的男人那么的强健,就认为纳兰贞月的修为不行。

    在这个时候纳兰贞月也没有解释什么,只是有危险接近。

    “是他!!!”几道黑影出现在田老板和纳兰贞月的面前,紧跟着身后又有几道黑影的出现。

    前后夹击!

    是打算杀人么?

    这麻烦未免也来的太快了。

    纳兰贞月炼制的药剂在风雷城太火了,这太火带来的麻烦就是被人视为了眼中钉,主要还是因为药剂师大赛在即,横空出世一个天才,这对于其他的药剂师来说,威胁太大了,不是所有人都和君老一样的。

    “大兄弟,我保护你,你不要害怕!!!”田老板挡在了纳兰贞月的面前,气势顿时爆发开来。

    “杀了他!”

    前面几个黑衣人蓦然行动了,大多都是半神级初期以上的高手。

    要是田老板一个人的话,估摸生死就是个问题了,但是!

    在田老板要动手的时候,纳兰贞月却突然按住了田老板的肩膀,借力凌空一脚就踹了过去,正中一半神级中期的武者的脸,然后田老板就看到那人的身体蓦然倒退,一直冲击到百里之外这才停了下来,全身上下的骨头都断了,可想而知纳兰贞月这一脚是有多么的厉害。

    蛋蛋还有神傀蠢蠢欲动,但是知道现在不宜出现。

    纳兰贞月一人解决还是没有问题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