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阴塔的震动越来越大,这种震动引起了整个阴塔势力的注意,而金金也是猛地站了起来,急切的想要冲向阴塔前,但被阴塔的子弟给拉住了。

    “你不能过去!!!”

    “轰!”

    轰地一声响,简直是震耳欲聋,越来越多的子弟都跑了出来,连师浩然,还有几个分堂的堂主都出来了。

    就见阴塔之门突然缓缓打开来,这一幕让所有人都震惊了,真的是打开了,时隔一个多月的时间,阴塔是要恢复过来了么?

    这让众人震惊的同时又很喜悦,眼睛紧紧的盯着阴塔。

    阴塔之门已经打开了,但等了片刻的时间却没有人出来,一个子弟突然就想到一个多月前被困在阴塔里的纳兰贞月。

    “那少年是不是已经——”

    他后面的话虽然没有说完,但众人都明白他的意思。

    “大概是吧!”师浩然在这个时候缓缓开口道,然后微微一叹。

    其实这个也有他的责任,这点他不得不承认。

    金金的双眸蓦然变的通红起来,“不会的,她一定会出来的!我相信她!”金金不是愤怒,而是喜悦,是喜悦的有点想要流泪的感觉。

    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他却是像是过了十年那般,那么的漫长。

    她一定会从阴塔走出来的。

    只是因为,她是纳兰贞月。

    有些人根本就不相信金金的话,纷纷摇头,然而,就在此时,一个模糊的身影蓦然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身影是模糊的,但慢慢的变的清晰,然后是那五官,漂亮的眼眸,还有那飞扬的笑容。

    她带着自信和傲然的笑容从阴塔里走了出来,当看清楚的时候,众人都有些傻眼了。

    是她!

    真的是她!!!

    巨大的喜悦像是潮水来.袭那般淹没了金金,他无法抑制的颤抖。

    纳兰贞月停下了脚步,外面的阳光太过刺眼,她微微眯起了眼睛,用手挡住了阳光。

    她微眯起来的眼睛在打量众人的视线,金金憔悴的样子也落入了她的视线里,她朝着他露出了更加灿烂的笑容,像是在说,我一切安好。

    金金疾步上前,四目相对。

    他却激动的说不出来话。

    师浩然傻眼了。

    不止是师浩然,连赶过来的鸿飞塔主还有其他的长辈级人物都赶来了,就看到了纳兰贞月,是从阴塔里走出来的。

    她竟然在阴塔里待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还没有死!

    不止如此,可以看到她身上干涸的血渍,还有伤口,以及那身衣服,显然是在阴塔里有过一番历练的,而且还不是简单的历练。

    她现在的装扮委实有点狼狈,但在众人看来却不是狼狈,因为是那样的笑容,让人忽略了那些。

    纳兰贞月拍了拍金金的肩膀,傲然道:“这点困难怎么能难到我!”

    “嗯嗯嗯!”金金点头。

    “你,你怎么会?”

    师浩然有点晕眩,真的是她。

    在他们眼底纳兰贞月是少年,少年张扬不羁,从阴塔走出来后,身上的气势也变的更为浑厚了。

    她的修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