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啊,她是君宛烟,在那片大草原上像精灵般欢快飞舞的少女,他是凤帝,他会宠溺的告诉她,你是公主,你是我掌心上的小公主。

    还有他..

    纳兰贞月的瞳孔蓦然瞪大。

    南笙抿紧了唇,那双爱笑的眼睛里,眼泪缓缓而流。

    他是谁?

    南笙是谁?

    记忆像是被困在了牢笼里,像是困斗之兽似的逃出来,撕裂那些阻碍,拼命的想要逃出来,占据那一切的感官。

    南笙闭上了那双爱笑的眼睛,他的脑海里划过了无数张纳兰贞月的笑脸,她的身影,她的容颜,还有过往的一切,与记忆深处的那些爱慕重叠在一起,疼到了骨子里。

    那种疼,不是得不到的疼,而是因为无法保护她,不能让她不受到伤害的那种疼。

    君宛烟,纳兰贞月。

    眼泪缓缓而流,南笙从未这么痛苦过。

    此刻,在纳兰贞月的心里,记忆就像是野兽在咆哮,从脑海的最深处冲出来,带着千军万马之势,被凤帝所指引,那些过往的记忆都呼之欲出。

    在被卷入了时空风暴当中得以重生,却意外落入了一个叫做地球的星球,那里,是完全和三境天陆不同的两个世界。

    有时候,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必然性,便是所谓的因果关系。

    因为有因才有果,君宛烟的使命这就是因,所以才让她的灵魂从二十一世纪回到了三境天陆,而果,就是现在所发生的一切。

    甚至是包括了墨子非!!!

    她是君宛烟,曾经的君宛烟,那个喜欢赤脚欢舞的少女,有着一头美丽的长发,倾城的容颜,在那个时候,她会睁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去看凤帝,无忧无虑的活着!!!

    那是曾经的君宛烟!!!

    南笙!

    冷清萧瑟的大街,梧桐树叶旋转而下,那是生命最后的欢舞,纷纷落叶,夕阳西下,染红半边天——

    那个瘦弱的像是皮包骨的少年,满是污垢的脏发,衣衫褴褛,睁着一双空洞没有生机的眼睛,和野兽争食,被咬的鲜血淋淋,却依旧执着与手中那已经看不出来颜色的食物。

    托着疲乏的脚步,走到了角落里,忍受着大人不屑的视线,机械的啃着手中的食物。

    这样的生活,让少年已经麻木了。

    可是有一日,少年遇到了那宛如夜明珠般闪闪发亮的少女,对,她就是夜明珠,就算是在白昼里,都会闪闪发亮的夜明珠,她的出现,新鲜可口的肉包子,阳光在她的背后,少年恍惚觉得自己见到的是仙女。

    是的,喜欢笑的仙女,眼睛像星星。

    她笑,笑起来的时候,整个天地间的颜色都成为了他的配衬。在记忆当中,少女的身边还站着一个他,同样绝美,风姿卓然的男子。

    麻木的生活,空洞的眼神,连少年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他怔怔地看着她,看被阳光笼罩着她,那时候他还不知道,这一辈子,下一辈子,都已经完了。

    他已经沦陷了!!!(我前面去旅游了,那啥也是因为腾讯在改版的原因,所以别怪我了,你们不知道,其实我之前是有点存稿的,但没发出去,本来是定时了的,诶,一言难尽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