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还没有靠近,就被一阵流光溢彩的光罩给猛然弹开了,除了那些家族的老怪物之外,其他的高手都在被弹开的同时连连吐血不止。

    他没有怎么动手,简单的说只是防御吧,就把一些大家族的高手都给弹开了,且重伤不止,那些老怪物们还好,反应都比较快,只是神情都变的严肃起来了,那眼神就好像在说,他们遇上了一个堪比凤帝的高手!

    死了一个凤帝,又来一个红衣男子!

    封魂大陆!

    那是什么样的大陆?

    红衣男子无视了那些老怪物,也没有正眼去看其他的人,而是把目光落到了神傀的身上,玉手一动,那形成光球的灵气蓦然消失,他的食指轻点,下一秒身后的两个男子突然冲了出来,那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伞身在急速的旋转,两人蓦然对上神傀。

    神傀在反抗,南笙还有姜维他们想也不想马上就冲了出来,只是还没有靠近那两人,就被那持着的红伞给弹开了。

    “有契约。”其中一个男子突然说道。

    “毁。”那红衣男子吐出一个字来。

    就见他的身后又有几人冲了出来,把神傀给围住了。

    红衣男子身后的那些人一个个都不凡,修为变化莫测,且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竟然把神傀的攻击都给化解了。

    那些人的攻击全部都落在神傀颈脖处上,纳兰贞月骤然明白了,是想毁掉她和神傀之间的契约!!!

    此时的她早已千疮百孔,尽管悲伤过度,但现在也容不得她了。

    纳兰贞月的气势骤然爆发开来,下一秒就宛如火箭般冲了出去,与此同时,上方的红衣男子眉眼微微睁开,眉峰挑了一下。

    “神傀!”

    “小贞月!!!”

    不管自己是受了多么重的伤,火火还有小九全部都冲了出来,可是红衣男子举着的红伞蓦然脱离了他的手,小九还有火火哇地一声吐血,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纳兰贞月的动作一顿,却是加快了速度,和轮回镜的力量结合在一起,杀光乍现,围住神傀的其中两个男子猛然被重伤。

    纳兰贞月的手抓住了神傀的手,正想带着他离开原地,可那红衣男子却笑了一下。

    “又有了收获。”

    那把看似普通的红伞在半空中急速的旋转,然后换了一个方向,朝着纳兰贞月和神傀的方向就冲了过来,纳兰贞月本就重伤在身,身体早就强弩之末了,此刻更是为了抵抗,马力全开,一副不要命的气势,与红伞轰然撞上,上古战场霍然发生了爆炸,山摇地动!!!

    “小贞月!!!”

    “贞月!!!”

    那些老怪物正想动手,就算是为了三境天陆也好,总之不能让那些外人来他们大陆称霸!可是还没有动手,就见纳兰贞月的身体在爆炸中被轰了出来,鲜血溅射,胖子他们的瞳孔一缩,正想动手,可一阵闪电般的光影骤然出现,就见那红衣男子移动了,竟然抱住了小贞月的身体,而小贞月竟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