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兰贞月刚开始的时候只是想要搞清楚这是什么状况,也没有发现什么异样,只是在一名女子出现的时候,这才察觉到。

    圣天派的弟子都是身穿一袭白金色长袍,衣服的颜色是白色的,只是在袖口还有衣领以及衣摆的地方用了金线描边,只有位置比较高的才穿的不一样。

    比如现在出现的女子,长的花容月貌,身姿出尘,风姿卓越,一身白色的长袍,但在腰上,还有衣襟处,却是与其他弟子不一样,用了红线绣有藤条样子,大概十**岁的样子,身材曼妙,她的出现,让现场不少的男子弟都露出了不同的目光来,而这女子显然也是十分的高傲,从出场到现在,一举一动都带着一股傲气。

    也是在这女子出现之后,本是站在纳兰贞月四周的一些弟子都不动声色的移开了。

    那女子的目光落到了纳兰贞月的身上,似乎在嘲笑,还有一种敌意在里面,但又觉得自己高人一等,那样子实在是不敢恭维。

    纳兰贞月觉得莫名其妙。

    事态的发展从一开始就让她弄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纳兰贞月看向李瑞慈,就见李瑞慈的脸色也不是很好,似乎是有点担忧。

    纳兰贞月的眉头微蹙。

    圣天派的人还不是一般的多,大殿能容乃上千个人,人头多的纳兰贞月数不过来,刚才的小插曲过去,但纳兰贞月的心里还是膈的慌,她现在迫切的想弄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想弄明白自己的修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有那红仙宫的宫主为什么要把她掳到这个大陆来,为什么又把她送给圣天派,刚才的女子又为什么对她有敌意。

    她要怎么回去?

    这些疑惑笼罩在心头,让她的眉头越蹙越深,而上面说的话她也没有听进去。

    “贞月,贞月!!!”李瑞慈在身边捅了捅她,表情还有点担忧。

    纳兰贞月才反应过来,就见大殿上所有人都看着自己,而正前方上面,站着一个白袍银腰带的老者。

    “掌门闭关了,他是叶师叔!”李瑞慈小声地说道,然后又提醒了纳兰贞月。

    刚才是上面那位老者问纳兰贞月话,问她叫什么名字,伤势可好,而纳兰贞月却是走神了。

    众人视线都落在纳兰贞月的脸上,她的脸色微微变了变,马上就恢复了,也没有任何尬尴,径直回答。

    “你就待在七叶峰吧!”林志诚缓缓说道。

    一说到七叶峰,一些子弟都有种想要但不敢笑的表情。

    而李瑞慈却是松了一口气。

    纳兰贞月也没有说什么,她现在什么都不知道,修为也施展不出来,能说什么?

    接下来就没有纳兰贞月的事情了,而后离开主峰后在纳兰贞月的追问下,李瑞慈才为她解开一些疑惑。

    那女子叫做王茹,圣天派掌门的新收的弟子,拥有强大的体质,是圣天派最得宠的弟子,至于这王茹为什么会对纳兰贞月有敌意,问题就源头就追溯到半个月以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