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要吃饭我要吃饭!!!”老疯子有点不乐意了,拿着筷子不停的敲打着碗。

    老疯子看起来岁数也不小了,可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个小孩。

    李瑞慈站了起来,“疯老没吃饱么?等等,我再给你去做..”

    砰地一声!

    羽连恩放下了酒坛,“让她去。”

    李瑞慈的屁股才离开凳子,纳兰贞月的眉头一挑,而羽连恩正好转头看她,呵斥道:“你还站着干什么,站着吃屎啊,还不去做饭!!!”

    “..”

    纳兰贞月抿唇,刚刚涌起来的火苗就给压了下去,然后笑道:“好,我给你们做屎去。”

    羽连恩:“..”

    “..”李瑞慈。

    老疯子,“屎,我要吃屎!!!”

    纳兰贞月转身就走,而老疯子乐的一个劲的说,羽连恩怒了,朝着老疯子骂道:“吃屎吃不死你!!!”

    纳兰贞月听着身后吵闹的声音,大感这七叶峰的人都是一群奇葩。

    那羽连恩就是故意的!

    故意要刁难纳兰贞月的,想当初她的手艺可是把千威他们都给镇住了的,就连妖兽肉都吃不出来,色香味俱全,就连豆腐都能做出猪肉的味道来,可是羽连恩却是一个劲的说不好吃,倒是老疯子吃了饭菜连话都不说了,就剩羽连恩一个劲的骂,一边骂着,但一边还在夹菜。

    “嗯嗯嗯,好吃!”

    “好吃你个头,吃不死你啊!!!”羽连恩朝着李瑞慈骂道。

    李瑞慈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纳兰贞月还是没有被允许吃饭,不过她早就知道这个结果了,在刚才自己做饭的时候就已经先填饱了自己的肚子。

    “你来洗碗,还有给我烧洗澡水!”

    老疯子喊道:“我也要洗澡,洗澡,洗澡澡——”

    忍!

    我忍!

    我还忍!

    纳兰贞月照做了,这就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况且她现在还在一个陌生的大陆上,什么都不知道,引以为傲的修为也出了异常。

    李瑞慈觉得很不好意思,想要帮助纳兰贞月,但又被羽连恩给呵斥了,无奈之下他只好去熬药,帮纳兰贞月熬好她今天的药。

    她的身体虽然大半都很好,但因为创伤十分的厉害,后期也需要调理,不然很容易留下后遗症。

    纳兰贞月洗碗后就去烧水,但是她的思绪却飘远了,想起了之前发生的事情,真的好像是一场梦那般。

    两年的时间,从自己的穿越到三境天陆上,到现在,又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而到了另外一个大陆上,她的小伙伴们,还有她的爷爷,最重要的是,子非,她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凤帝已经消失了,但她不相信她的子非没有了,他说过,他会来找她,不管相隔多远,不管这中间有多少的阻碍,他都会来找她,所以她在等,她一直坚信着他会出现,他还活着。

    想到墨子非,纳兰贞月的表情还是有点变的黯然了,可就是在这个时候,一个鬼脸骤然出现在她的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