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样的口气,这样的话,不要说是纳兰贞月,就算是一般的人都会生气。

    但,纳兰贞月表现的很淡定,并未被怒火所冲昏自己的头脑。

    王茹见纳兰贞月无动于衷,脸色涨的越来越红,她欺身,竟然一巴掌就朝着纳兰贞月的脸上甩了过去。

    可纳兰贞月却是抓住了她的手,紧紧的抓住了王茹的手腕。

    “这辈子,我还真的没有跪过什么人,王茹,莫把我的忍耐当做你肆无忌惮的借口。”

    王茹狠狠的甩开了她的手,冷哼一声,“废话少说,今日我必定要让你见识到我的厉害!以后,你要是再敢靠近他,我必定让你知道生不如死这四个字的意思。”

    王茹身上的光芒越发浓郁,磅礴而强大力量随着爆发出来,朝着纳兰贞月攻击而去,那把匕首还被她握在手上,只要一有机会就朝着纳兰贞月的脸上袭。来,那样子是不毁掉她的容貌,就绝对不会罢休。

    纳兰贞月也恼了,修魂第一个阶段的力量马上提升到了极致,与王茹正面交手了。

    是正面交手了,这算是第一次和王茹正面过招。

    凭着那么久以来的战斗经验,纳兰贞月一时间竟然和王茹不分上下,这让观看的人都十分的震惊,就连不远处的羽连恩都愣住了。

    纳兰贞月的每一招都很精准,且动作干净利落,也没有过多的消耗自己的力量,相反的王茹则是因为狂妄自大,见纳兰贞月竟然在那么短的时间竟然成长了,心里恼火,又急又燥,但一时间招式有点乱。

    纳兰贞月一巴掌从王茹的左脸上挥过,啪地一声,很响亮的声音。

    刚才王茹想要扇纳兰贞月巴掌,没有成功,可这会,纳兰贞月就回敬给她了。

    这一巴掌打的四周的人都是目瞪口呆的。

    “啊啊啊啊,你竟然敢打我!?”王茹一声尖叫,震耳欲聋,与此同时,一股蓝色的能量从她的脚底蓦然爆发出来。

    纳兰贞月的眉头一蹙。

    是冰灵体魄启动了。

    也是在这个时候,王茹本身浓郁红色的光芒骤然过渡到了橙色,淡淡的橙色,十分的好看。

    “晋级了!?”

    “进入了第二个阶段!!!”有人倒抽一口气。

    李瑞慈一愣不愣,冰灵体魄果然就是冰灵体魄,竟然在这个时候晋级了。

    王茹晋级了,又启动了冰灵体魄,修为飞了跃提升了上去,速度竟然比刚才快了很多,每一次出击,带着一股巨大的重力,靠近纳兰贞月的时候,就好像有重物朝着她压下来似得。

    “去死!!!”

    纳兰贞月硬抗不了,本身就是和王茹有差距,她是靠着自己的战斗经验才弥补了差距来着,可这会王茹竟然晋级了,便是更加拉大了她们之间的差距。

    她想扛下来,但还没有靠近,就被那股重力给震的双脚都下沉了,不是双脚,而是地面在下沉。

    “哈哈哈哈哈哈,你死定了!!!”王茹发了疯死的狂笑了起来,那目光十分的怨毒。

    纳兰贞月的眉头越蹙越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