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也不过就是一点琐碎的事情,但冯晓晨两年没有回去了,只能借着纳兰贞月的描述来解思念。

    末了,冯晓晨才询问纳兰贞月来千云城做什么,她自然是不可能把事实告诉他的,也不可能把她想要进入红仙宫的想法说出来,便道:“不过求生而已,便寻到南方来了,途中多亏莫大娘招待,也甚感缘分如此的巧妙,若我当时没有去八仙楼的话,也许现在不可能与你一道坐下来喝茶。”

    冯晓晨听了纳兰贞月的话也大叹缘分的微妙,他似乎在考虑,约莫一会问道:“你有没有兴趣进红仙宫?”

    他的话正中纳兰贞月的下怀,她现在迫切的需要接近红仙宫的宫主,只是她若是一口就应承下来,想必是个人都会怀疑。

    纳兰贞月道:“我不曾了解过红仙宫,若是可以,可否告知你为和进入红仙宫?”

    冯晓晨缓缓回道:“其实两年前,我也不过只是一个在酒楼里打杂的小二,只是这个大陆强食弱肉,我在八仙楼干了也有好些日子了,这里离火焰山很近,城中的武者甚多,更别说那些实力强大的高手,我的出生让我一直都生活在最底层,可我不怨我的出生,我只是想要更努力点,便寻了机会就进入了红仙宫。”

    冯晓晨把他心里的想法都说了出来,他只是不愿意就这样过一辈子,不管是三境天陆亦或者是封魂大陆这样的人又少的了吗?

    就连文卿当初,若不是遇到了纳兰贞月,他也许还在干着最累的活,拿着最少的钱,养育着他的妹妹,而被人欺负。

    一提到红仙宫冯晓晨就有点满足,“起初我在里面真的很累很累,可当小二要累无数倍,可是我很开心,当我挥洒着热汗的时候,我想我今天的付出,以后总是会有回报的,唯一就是觉得对不住我娘,也许现在她还在等我回去,期望我带着媳妇抱着孙子,侍奉她到老。”

    冯晓晨的外表看起来是有些嫩,但他说出来的话,他的感叹,却是很成熟。

    这一天纳兰贞月一直和冯晓晨说到半夜才结束。

    进入红仙宫的事情冯晓晨也未有再提,纳兰贞月也没有心急,而是在等待,等待那一个合适的时机,她相信,她总是会进入红仙宫的,会找到神傀的,以后的以后也会和她的小伙伴们相遇,那个时候,子非会实现他的承诺找到她。

    到了第三天,纳兰贞月和冯晓晨已经是十分的熟稔了,而冯晓晨也把纳兰贞月当做一个弟弟那般来看待,也是推荐了她进入红仙宫。

    可是进入红仙宫不是一开始就会去宫主的身边,就连是冯晓晨,一年下来也不知道能不能见到宫主一面,不过近进来了,也是代表第一步成功了。

    红仙宫的衣衫都是统一的,一身红色的长袍,不过那把红伞却不是随便人都有的,只有得到红仙宫的宫主认可,才会给予那可以当做武器般的红伞。

    那伞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红罗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