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兰贞月不是悠闲,而是因为她开启了阵法,那些鬼手无法碰到了她,就算想要触碰她,但还没有靠近就被阵法的力量所抹杀了。

    鬼手会伤害人,不过确实恶心,黑漆漆的,之前抓住纳兰贞月的时候,还是粘稠的!

    所谓仇人相见可谓是分外眼红,那王茹马上就把脸色给沉了下来,且眸光泛着冰冷的寒意,若是用眼神能杀人的话,估计纳兰贞月早就碎尸万段了。

    “站住!”王茹突然出声。

    “表妹,她就是那个什么贞月的啊?”

    “纳兰贞月!!!是个贱人!”

    纳兰贞月转头,“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王茹愤声道:“你就是个贱人,贱人,十足的贱人!!!”

    “噢,原来你是个贱人,十足的贱人啊,我明白了你不用再说了..”纳兰贞月缓缓说道。

    王茹差点被她的话给气死,在她的身边,是几个华服少年,喊着表妹的男子更是衣着不凡,且长的也算是不错。

    听到纳兰贞月的话,眼眸里有了点小兴趣。

    “表哥,你一定要帮我报仇!”

    “报仇么?比起报仇,我倒对她有点兴趣。”那男子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说道。

    王茹眼底一沉。

    纳兰贞月的嘴角却是勾起了一抹弧度,“兴趣?姐可是你要不起的女人!”

    说完,也没有再继续搭理那些人,而是朝着另一个方向走了。

    “站住!”

    “我让你站住!!!”

    “表哥!”

    “那女人好大的口气啊!”

    “是啊是啊,要不先抓过来再说,怎么说也算是帮助王茹表妹啊!”

    在最角落的位置上,背靠在墙上的绝美女子蓦然开口说道:“你们的眼睛难道是瞎了吗?”

    可以看到的是,那绝美女子靠的墙上,并没有那些鬼手的出现。

    她注意到了纳兰贞月不简单。

    “七公主殿下!”

    “七姐姐!”王茹有点像是撒娇的喊了一声,“你就帮帮我嘛!”

    纳兰贞月想走出这里,然后找到那条通往更深处的路,不过走来走去都没有找到。

    就在这个时候,有脚步声朝着她这边追来。

    是圣天派的弟子,从四个方向包围住了她,另外王茹还有燕生王朝的那些年轻男女们站在不远处,特别是王茹,双手环胸,眼底闪着光芒,就好像在说,势必会把她诛杀在此的意思。

    比起王茹,纳兰贞月的视线却更在意她身边的两个人,一个绝美的少女,身穿蓝色的长裙,高贵且冷漠,更多的是不可侵犯,可以发现的是,她身边的那些人都和她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且态度都很尊敬。

    另一个是身穿黑色长袍的男子,五官硬朗,目光锐利,在纳兰贞月打量他的视线,他也在打量纳兰贞月。

    这两个人不简单!

    然后就是被王茹喊做表哥的那人。

    修为的话,大碍不必王茹要差,燕生王朝还真多天之骄子娇女啊!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还不明显吗?杀了你啊!”王茹的眼眸蓦然瞪大,表情都看起来很狰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