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封魂珠!?”君少卿惊道。

    红仙宫的宫主皱眉,“不可能有那么多的封魂珠,真正的封魂珠只有一颗!”

    古树上的封魂珠简直是多的数不胜数,而真正的封魂珠只有一颗!

    就在纳兰贞月用视线去寻找的那一刻,那些封魂珠却是同时震动了,而后从树上脱落下来,落在地面上,打了几个滚,同一时间禁止不动!

    众人一愣。

    纳兰贞月隐隐感觉有些不妙。

    那些数不清的封魂珠竟然同时上升,悬浮在他们的四周。

    很漂亮的珠子,却蕴藏杀机!

    “小心!”君少卿推开了身边的北堂勋,就听见一声惊天爆炸声在半空中响起,珠子爆炸了,爆发出的能量季宗了君少卿,而他的身体呈直线下降,浑身上下都是血,幸好被小白给即使接住了!

    陆陆续续的爆炸响起,惊叫声连连,伴随着妖兽的嘶吼声,才几个呼吸的时间,纳兰贞月这边的人都受伤了,就连红仙宫的宫主身上的伤势也加重了!

    “受伤的人先退下!!!”纳兰贞月马上说道。

    可是!

    以那棵古树为中心点,一阵淡金色的光罩突然扩散,他们一个个都逃不掉!

    全部都被困在了里面。

    那光罩坚硬宛如金刚石,竟然连骨刺箭都无法穿透过去。

    现在的他们全部都被困在了这里,也就是说——

    古树上的封魂珠又落下来了,像刚才那般,同时上升在他们的四周,然后爆发出强悍的能量重伤他们,胖子一口血喷了出来,被文卿给扶住了。

    纳兰贞月咬牙!

    “你在哪里?”

    “封魂珠!!!”

    回答她的是数不尽的封魂珠同时爆炸,纳兰贞月被震了出去,眼看背脊就要撞在光罩上了,红仙宫的宫主突然出现,挡在了她的身后。

    他的嘴角鲜血缓缓而流,纳兰贞月的眼底却是狂风暴雨。

    而后,她竟然不顾一切的朝着那棵古树冲了过去,封魂珠在她的四周爆炸,胖子在身后一声嘶叫,可纳兰贞月并没有停下来。

    距离那颗古树的距离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一股无形的力量突然束缚住纳兰贞月,她的身形突然定住了,双手双脚一动不动。

    众人的眼睛瞪大大,红仙宫的宫主是第一个冲向纳兰贞月,却被狠狠的撞击出去,再次撞到了光罩上,嘴角的鲜血直流。

    他们都成为了被动,被封魂珠的力量所困住。

    落到了下风!

    神傀的眼底的光芒骤然发生了改变,他突然转身,举起了手朝着身旁的合上攻击而去。

    和尚的眼睛一愣,“阿弥陀佛个阿弥陀佛,这是怎么回事?”

    他马上闪躲,但还是被神傀伤到了手臂,鲜血如注!

    “不好了!神傀被控制了!”

    靠近封魂珠太近了,加上纳兰贞月的情况很不乐观,神傀就更容易被控制了。

    此时一片混乱,神傀出手攻击他们,他们都无法出手去回击神傀。

    羽连恩一声嘶叫,“师傅!!!”

    他和许翎同时出手,出现在神傀的身后,两人纷纷抓住了神傀的一只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