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

    她们三个发现,小姐的脸色竟然似纸一般,白得让人看着几乎一眼就感觉,她的身体里,应该没有了一滴鲜血。

    华露奇怪得不行,皇后赏赐的金创药和丹药都一一用了,按理不会恶化,只会慢慢的起作用才对,可是小姐现在的身子,就像是已经失去了呼吸般。

    车轮急促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车外满是人们讨价还价的热闹声,直到半个时辰后,车子才进入一片看似美仑美奂,但却暗藏无数阵法的宫殿面前。

    “到了,是吗?”

    惜月吃力的睁开双眸,伸出手在空中摸了摸,却吃惊的发现,自己的眼睛几乎看不到了。

    心底苦苦一笑,也许,这便是命吧。

    命运总是一再的考验自己,原本以为在现代,自己霸占整个商场,统领全世界的情报,雷厉风行,便拥有了一切,谁知道,失去了自己的性命。

    神秘莫测的穿越到这里来,却又一再的遭到暗算,唉……想要活下去,真tm考验人的耐性,这次的穿越,略略有些坑啊。

    华露、华浓掀了帘子跳下马车,喜鹊也跟着下去,却在抬头间,被眼前雄伟壮丽的春风得意宫震得眼都直了。

    “天啊,这春风得意宫竟然比皇宫还要奢华、庄严三分。”

    “啊……你看,门口的狮子会眨眼睛……”

    “我都有些害怕,不敢再往前走一步了……”

    两人紧张得开始冒汗,惜月听着她们的声音,轻轻的掀开马车的窗帘,抿唇冷笑,既然看不到,那就听吧。

    明明是很安静的环境,可是她却听到了风起的声音,听到了暗涌的声音,听到了万物生灵的声音……挑眉,安慰自己,这倒是一项不错的本领,好在在现代受过各种训练,如今要盲探,倒也不难。

    这儿,

    到处都布满了阵法。

    “小姐,奴婢这就去敲门。”

    华露说完,提着裙子便要上台阶,惜月一惊,急忙厉色制止。

    “站住。”

    “都不要轻举妄动,这儿到处都是机关,一不小心,你们就会死在这里。”

    丫鬟们吓得脸蛋变色,一个个站在原动,动也不敢再动,轻风袭进帘子,掀起了惜月的青丝,飞舞间,惜月微眯美眸,转头缓缓朝外面望去。

    ——依然是什么也看不清。

    “小姐,奴婢昨天出府的时候就打听得很清楚,医尊明天就会离开京城,云游四海,小姐,咱们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医尊为小姐治病呢。”

    惜月红唇微微嘟起,做一无奈的笑意,然后朝她们伸出手,丫鬟们同时上前,将惜月扶了出来。

    “现在,告诉我,你们都看到了什么。”

    为免她们怀疑自己的眼睛,又要着急,惜月闭上了自己的眼睛,沉思不再言语。

    “二步之外,是九级台阶,大门两旁是石狮子,但是狮子的眼睛会转动。”

    ……

    听着丫鬟们话无伦次的描述,惜月的大脑迅速的运转了起来,春风得意宫的大门口再平常不过,什么多余的东西都没有。

    但是惜月知道,石狮子那双会动的眼睛,此刻一定正在监视着自己一行。

    而医尊则会透过这双眼睛,将门口的一切,看得清清楚楚。

    缓缓的伸出了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