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句话把阿楠呛得好几次想要说话,愣是没有说出来,有些懊恼的抿了抿唇,俊美的脸庞蹙着,只得退了出去。

    金线出鞘。

    惜月的身体便悬空飞了起来,轻轻一送,她便躺在了药王阁东厢的软榻上。

    时间停止了流淌,厢房内静谧得听不到一丝声音。

    明日没有动,

    只是静静的望着榻上即将死去的女子,一脸的狼狈,一脸的苍白,甚至还能够看得出来,她心底的不甘与傲气。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女子。

    她很聪明,倘若她拿出万两黄金,自己都未必想救,可她却用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绝妙计策,将自己的性命,全数交到欧阳明日的手里。

    救与不救,对她来说,完全不在她的考虑范围。

    ——这个女子,有着傲天大陆所有女子都没有胆量,一个人,可以无灵力、可以是废材、也可以是弃女,但,只要拥有她这种连性命都不胆量,那么纵然是千军万马,也休息阻止她。

    凤眸里有了一抹探究,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女子,才会有这么大的胆子,她眉心里的恨意与孤傲又是如何来的?

    突然,明日心里微微一惊。

    唇瓣却溢出一抹淡淡的笑意,他竟然对一个女子有了兴趣,这是他一生最忌讳的东西,一旦有了兴趣,就想要去探个究竟——

    轮椅缓缓上前,寒光闪烁间,明日直接握住了惜月胸前的匕首,狠狠一拔,鲜血扑的一声就射成了一条血柱,但明日却似没有看到一般,电闪雷鸣间,匕首轻轻一划,惜月身上的血衫便碎成了一片片,掌中淡黄色的光晕圈了出去,似波浪一般阵阵泛开,顿时满屋,都是血红色的飘叶……

    ——而惜月的身体,则光莹雪白,再无一物。

    “咳——”

    剧痛化作千万条细针,刺入身体的每一个毛孔,那种天崩地裂的疼痛,让惜月突然间身体一跳,眸子圆瞪,虚空的望着上方,猛烈的咳嗽了起来。

    明日长指翻飞,立即封了惜月的玉堂、膻中、中庭、鸠尾、紫宫……等十大穴位,喷泉一样的鲜血立即便停了下来。

    一粒黑色的丹药喂进了惜月的嘴里,化成清甜的水滑进了喉咙。

    “你还是选择救我。”

    惜月脸上闪过一丝胜利的笑意,明日望着怔了怔,这个女子,竟然连如此大的痛苦都忽视,还笑得如此难看。

    “本尊今日心情颇佳,你又是必死之人,合着本尊的意,救一救,有何不可。”

    “你……似乎坐着轮椅。”

    惜月睁着只能看到微光的眼睛,猜测的说着,昏迷之时,隐隐的感觉到,自己是在轮椅上推着的——

    “你似乎是光着身子……”

    医尊没有回答,只是淡淡的驳了回去,惜月自然知道自己身无一物,肤白胜雪也抑制不住涌出一丝奇异的红润,但很快又恢复冷静,虚弱的答道。

    “于你,不过是一个病人,或者是一具尸体,于我,我只想活命,再无他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