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阳明日,你怎么了?怎么生气了?你还没有告诉我,我能不能修炼,刚才的三颗水珠又是什么?”

    “这中间到底有什么奥妙,这事情太诡异,也太神奇了……”

    “万一我控制不住它们,它们岂不是反过来要控制我?”

    ……

    惜月愈发的焦急,明日却愈发的冷沉,见他此番模样,惜月的心顿时惊跳了起来,莫不是这珠子,有什么问题?

    大门缓缓开启,欧阳明日铁青着脸,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长指一出,金线射了出去,缠在惜月的身上,惜月便觉得自己跟只鱼儿一样的,被钓了起来,轻轻一甩,娇弱的身子便似花瓣一般,飞了出去。

    金丝线眨眼不见,得意宫的大门也在往回收拢,惜月双眸一蹙,有些恼怒憔急的抬眸,却在看到时,心里莫名痛了痛。

    ——欧阳明日,正冰冷着脸,孤独的坐在大门口,冷望着惜月,直到大门重重关闭。

    “欧阳明日……欧阳明日……”

    惜月提着长裙,反追了两个台阶,却又喘息着止住了脚步,瞪着春风得意宫的宏伟宫门,心里紧揪紧揪的,不知道怎么办。

    这欧阳明日到底是怎么了嘛,突然间发那么大的火,咬牙恨恨的一跺脚,惜月返身怒怒的冲了出去。

    *

    春风得意宫,

    欧阳明日透过阵眼,看着惜月的生气的模样,欧阳明日长指紧了紧……扶着轮椅正要转身,却看到阿楠一脸苍白的站在不远处。

    “公子,你们这是怎么了?”

    ……

    “公子,您都已经为了惜月把三生洞从千里之外搬过来,为她测试身体,为什么都不告诉惜月姑娘……”

    ……

    欧阳明日还是不说话,只是孤单的坐着,脸色却愈发的苍白,阿楠一见,顿时大急,急忙从怀里掏出两只药瓶,倒了丹药,喂进公子的嘴里,有些恼怒的接着说道。

    “您别以为我不知道,您知道治好公主,惜月姑娘会生气,所以故意说治不好公主,但为了给皇宫一个交代,减低惜月姑娘的危险,只让公主能察觉到光芒,却看不到东西。”

    “公子,你是不是在三生洞,把惜月姑娘……公子你急什么嘛,干嘛要这么粗鲁……”

    明日长指一紧,差点一记暗器,射死跟了自己十几年的小子,这是哪跟哪——

    “公子,你们究竟怎么了,惜月姑娘刚才走的时候,都哭啦……”

    ……

    欧阳明日依旧一袭华服,玉树临风,但就是不说话,只是听到阿楠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眼神闪了闪。

    阿楠抬头看阵眼,阵处清晰的显示着外界发生的一切,惜月已经跑得很远了,明日心里微微一紧,考虑要不要追出去,正要说什么的时候,突然间得意宫里狂风大作,枝叶纷纷掉落,一阵恐怖的笑声便传了过来。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明日眸光一利,抬手间,十五枚铜钱刷刷的似剑一般飞向了树叶浓密处,只听到一声惨叫,一个绿色的身影便滚落了下来,跌落在明日的面前。

    噗……

    那身着绿色拖尾长裙的妖精痛苦的趴在地上,一口血吐出来,差点现了原形,抬头却毫无恨意,仍旧痴痴又得意的望着欧阳明日,疯狂又温柔的喊道。

    “帝尊,我已经帮你从蜀山颠移了三生洞过来,你答应过我的事,算不算数?”

    ————

    现在所有的剧情都在为后面的精彩和疯狂作铺垫,惜月与明日的真实身份,所有的恩恩怨怨,以后要走的路,谁为她生、为她死,她又为谁而死,一切的一切,都敬请亲亲们期待,如果您爱阿挽,支持阿挽,就请义无反顾支持下去,毕竟阿挽是个专职写手,身体不好,却一直在坚持,请姐妹们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