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恨恨的回到了自己的园子,又是一阵不舒服,婆子们急急忙忙的出去请了大夫,给大夫人瞧病。

    惜月洗了澡、换了衣服,和大家吃了香喷喷的叫化子鸡,这才神清气爽的去看望大夫人,结果大夫人一见到惜月一点事没有,还脸色红润的很,一个震惊和怒气,往后一倒,倒是真的昏过去了。

    ……

    惜月高兴的起了身,兴冲冲的回到了绿意园,抬头看了一眼天色,月亮婆婆正在忙着洒银辉,有些疲惫,于是便上榻睡了。

    现在用着皇后的赏赐,买了衣被鞋袜……倒是不冷了,所以喜鹊也没有和惜月睡在一起了。

    惜月懒懒的翻了一个身,一夜无眠。

    *

    第二日,

    起来的时候,惜月一边睡意朦胧的揉着眼睛,一边心里有些奇怪,昨天晚上总也感觉有人在床前经过,但是又好像没有……

    打开盒子,红儿睡得正香,偶尔还吐出一个小泡泡,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欧阳明日说,以后不用喂她喝血,她自己修炼就好,这倒是不错。

    笑了笑,让红儿继续睡。

    不过,

    脑海里一想起昨天欧阳明日莫名其妙发脾气,让自己走的时候,心情还是有些郁结,不过洗濑的时候,惜月又想,他与自己,并没有太多的关系,何必心里计较得太多,叹息了一声,觉得有道理,这才舒服了一些。

    用了早膳,惜月想要去看看慕容府目前的情形,于是便和喜鹊一起出了绿意园。

    隐隐的,

    觉得今天的空气里透着一股浓浓的火药的味道,惜月抬头望着天空,心想,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看她们玩针么花样。

    “咯咯咯……”

    正在花园里散步,准备采些花瓣回去做糕点的时候,便听到园子的东边儿传来开心的笑声,惜月怔了怔,听得出来,这是柳姨娘和落然的声音呢。

    “真是娘的乖女儿,这一次啊,多亏了你,否则我还真不知道还要受多少的苦。”

    隐隐的,透过繁花丛,便看到柳嫣红和慕容落然正开心的靠在太妃椅上,身旁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糕点,看得出来,她们现在比以前自由了许多,胆子也大了许多,不过,慕容老爷应该还是不知道真相吧。

    只是惧于皇帝不敢再亏待柳姨娘了。

    “娘,皇上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都知道真相了,还不把咱们接回宫里去,说什么也要给娘封个贵妃当当啊,我也好回宫里当我的公主……”

    “唔……”

    落然话还没有说完,柳姨娘就急忙捂住了她的嘴唇,脸色在变,重重的一巴掌打在了落然的胳膊上,疼得落然直晃眼泪。

    “娘~~”

    “你这死丫头,要怎么说你才能记事,这是天大的秘密,一旦泄露,你觉得慕容大人能放过你我?大夫人能放过你我?”

    落然委屈的扁了扁嘴,有些不依的说道。

    “不是还有皇上嘛,谁敢和皇上做对,我可是公主命。”

    “你错了。”

    柳嫣红眼神一利,额前细汗窜了出来,直后悔把这个秘密告诉女儿,现在如此的沉不住气,以后根本没机会回皇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