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本是想要解释,可是转念一想,解释了,又如何?他本是世外高人,冰清玉洁的,把他拖进来,只会让景王对付他,腿脚不方便的人,难免会遭毒手。

    更何况,

    惜月觉得,自己应该有能力把事情解决,然后再和他解释。

    “惜月,你知道公子为了你,付出了多少吗?”

    “对不起,阿楠,我和欧阳明日,也不过是萍水相缝,他是神医,我是将死的病人,他救我,也没有别的感情,至于我要嫁给谁,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也无法违背。”

    ……

    不知道为什么,

    惜月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心在隐隐的刺痛,明知道这样说话违心,但是却真的不想拖累他,而且……自己这种样子,满世界都是仇人,真的可以配得上那神祗一般的绝美男子吗?

    又或者,

    两世为人,两世都被心爱的人杀死,这一世,惜月已经不再想要触碰爱情,不现想要爱了吧?

    倘若真的爱上欧阳明日,哪天又生了什么,明日消失,那……

    心底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不要再触碰爱情,不要再感动,不要再有任何的感情——

    仰头,

    将泪意压下,不想让阿楠发现自己的情绪,然而,阿楠在听到惜月的话时,早已怒得脸庞都通红了起来,一巴掌拍在了惜月的脸上。

    “啪——”

    惜月被打得脸蛋一偏,几个鲜红的印子,立即出现,握了握拳头,惜月没有出声,生生的受了,心里却莫名的好过了一些。

    “慕容惜月,我看错你了,公子也看错你了。”

    “公子为了你,付出了许许多多,甚至……甚至……”

    眼看着阿楠话要出口,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脸色大变,瞪了惜月一眼,随即转身颤声喊了声公子就消失在惜月的视线里……

    “阿楠——”

    惜月伸手下意识的想要抓住阿楠,却哪里还有他的身影,怔怔的,惜月脸色煞白,轻抚向疼痛的脸蛋,惜月咬唇心痛的转身朝前面奔去。

    ……

    身后依然是繁华的京城,眼前则是一片绿意盎然的绿景,也不知道跑了多远,跑到了什么地方,扑倒在地的时候,惜月再也抑制不住哭了出来。

    脑海里不断的涌现21世纪的婚礼上,他狠心痛下杀手的情景,也涌现连城墨渊将自己刺死的场景——

    但,

    出现得最多的,是欧阳明日如何为自己点长明灯,为自己收集三魂七魄,为自己清洁身体,为自己流失灵力,为自己测试体质……

    一切的一切,他都不记回报的做了。

    而且,

    看刚才阿楠的模样,似乎还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实存在,但是欧阳明日却没有让自己知道。

    到底该如何是好?

    风徐徐的吹了过来,绿草枝桠飘飘起舞,惜月伸手轻抚身旁的含羞草,含羞草立即收拢了所有的小叶子,羞涩的低下了头去。

    一个时辰的时间,足以让她冷静下来,也足以让她想清楚,站起来离开的时候,惜月的眼睛里早已经没有挣扎,也没有了情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