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翻回慕容府的时候,正好看到华露在晒衣服、华浓在洗菜、喜鹊在做女红,见惜月回来,丫鬟们笑着站了起来,齐齐施礼。

    “小姐……”

    “忙你们的吧,我去洗个澡。”

    喜鹊急忙放下手中的绣针,去后院子给惜月打水,在惜月洗澡的时候,她又忙着选衣服、侍候小姐换衣服,华露接过衣服,蹲下身子又在洗。

    看着她们忙忙碌碌的模样,惜月拿出原来的设计图,又开始修改。

    又在图纸里多加了两个设计,一个是火药,也就是21世纪的枪,一个是设计了另一种机关,轻轻一按,轮椅会长出两条腿,将椅子托起来,然后大步的走路,这样就可以一边坐在轮椅上,一边看风景啦。

    “四妹妹,你在忙什么?”

    正在画得兴奋的时候,宛柔领着两名丫鬟笑意盈盈的走了过来,见到大家都在忙碌,眸底闪过一丝恼怒。

    她真是想不明白,这样的环境,这种求生不能、求死不行的地方,慕容惜月究竟是怎么活下来的。

    “大姐姐。”

    惜月站了起来,规矩的施了礼,然后请宛柔坐下,今日的宛柔装扮得非常的漂亮,精巧华美的含珠玉簪轻挽出流云鬓,小巧的耳垂坠着紫色的水晶耳环,溢出淡淡光芒,紫色的百褶拖地长裙,缀着朵朵晶莹的茉莉花和彩蝶。

    “也没有在忙什么,院子太简陋,总要做一些修饰,大姐姐怎么过来了。”

    宛柔牵过惜月,一改先前的厌恶与算计,至现现在惜月感觉到的,是这个女子,是真的像个姐姐的感觉。

    两人一起坐下,丫鬟们忙着张罗招待。

    “二娘和落然妹妹商量来、商量去,最后决定把宴会的日子改在明天,娘担心你衣物、首饰太少,所以我过来张罗张罗,依着二娘的意思,她是并不想你去参加的,但是我和娘的意思,再怎么样,你也是慕容府的嫡出二小姐,也该出来走动走动,更何况,你过不久就要和景王成亲,多出去认识一些世家小姐,将来也是有好处的。”

    “如此便谢过姐姐了。”

    惜月低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转头看了一眼这个简单的院子,宛柔似想起了什么似的,接着说道。

    “忘了告诉你,爹爹已经和娘商量过了,准备把你的园子换到含霜园去,那儿的园子够大、也很奢华,比娘住的引玉园还要好上几分。”

    说完,

    宛柔便看着惜月,心想她怎么也得感恩戴德的道谢,感激得流涕,说不定,还会聪明的说,让娘或者是自己住到含霜园去,她去住娘的引玉园呢。

    那就完美了。

    惜月眨了眨眼睛,心里将宛柔的想法看得一清二楚,遂,笑着站了起来,然后摇了摇头。

    “这个就不用啦,姐姐,一直以来住在这里,早就习惯了,我们慢慢的把这园子修葺修葺,再添点东西,就差不多了,如果爹娘愿意,拨点银钱使就成。”

    ——一个院子值几个钱,到时候让慕容敬棠和白玉淑大出血,那才好玩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