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没有给惜月施礼,言语之间,有一种得了宠的傲气,喜鹊见着小嘴儿一翘,正想要训她,却被惜月轻轻的踩了一下。

    “好,本小姐一会就过去。”

    “四小姐,不是一会就过去,是马上过去。”

    小莲仗着前有大夫人相信,后有雄管家撑腰,就连那个福肥婆娘,也对自己笑意盈盈的,越想这感觉就越好,越好就觉得越有机会怀孕,只要自己把孩子生了,雄管家一定会踢了福妈妈……到时候,他们家的女主子就是自己了。

    “小莲,你别太过份。”

    华浓看不过,冲上前推了小莲一把,小莲顿时委屈的泪水直在眼睛里打转,颤颤的对惜月哭诉道。

    “四小姐,奴婢也没有说什么呀,只是过来传达大夫人的意思,您看华浓她……”

    “好了。”

    惜月可没有耐心听她做这种把戏,站了起来,伸手接过喜鹊递过来的热毛巾,轻拭了一下红唇与手。

    “本小姐可不是雄管家,二三滴马尿,我就会怜悯你,带路吧~~~”

    如果她刚才知道收敛、知足,自己也许会告诉她求生之道,可是现在看来,她将来的死,是她自己造成的,谁也怪不了。

    摇了摇头,觉得又一条生命要陨落,很是可惜啊。

    小莲脸色一囧,急忙敛了泪花儿,与喜鹊和华浓一起朝院子门口走去,华浓见状,瞪了她一眼,伸手揪着小莲的袖子,将她狠狠的往后一拉。

    “去去去,你一个二等丫鬟,凭什么和我们一等丫鬟走在一起。”

    小莲恨得牙直痒痒,心里一百个委屈,恨不得扑进雄管家的怀里,一边在床上翻滚一边哭哭的诉着,好让雄管家为自己报仇,结果华浓一见,呕的一声吐了一下,又怒道。

    “骚狐媚子,当谁都是雄管家那个色鬼,这慕容府,也不知道多少丫鬟上过他的床,你以为只有你呢。”

    ……

    惜月缓缓的往前走着,听着丫鬟们的怒骂,眸底闪过一丝赞赏,没错,就是要这种性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绝不饶人。

    吵吵闹闹,欣赏着慕容府的热闹与美景,不知不觉便走到了迎客园的前庭,惜月的脚步才刚刚踏进迎松园的月洞门处,便听到一声夸张的女音传来。

    “呀……这不是四小姐慕容惜月么?四小姐生得沉鱼落雁,怪不得景王爷情根深种,非要迎娶四小姐不可呢。”

    ——瞧瞧,

    这才开始,就上演了,这不是明摆着让大家起妒忌之心,敌对自己么。

    一道粉红身影飘了过来,裙角绣着怒放的海棠,每走一步,步步生花,惜月抬眸望着,站在自己对面的女子,生得很是美丽,淡施粉黛似那雨后清新,两道弯弯的柳叶眉下,生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见惜月看到了自己,施了一礼。

    “姐姐是吏部尚书之女钱小柔,四妹妹有礼。”

    “钱小姐有礼!”

    惜月淡淡的与她握在一起,彼此施了礼,钱小柔见惜月礼数周全,眸底闪过一丝惊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