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

    曹公子顿时面有怒色,上前一步,手中折扇灌满灵力,便要朝惜月射去,却被身旁的曲沫利眸一瞪,抬手间,更强大的灵力溢出,那曹公子的招式就这样卡在扇上,使不出来了。

    曹公子惊得暗自发述,握紧扇子,愤愤的忍下,但对惜月的怨恨却又多了一重,兄妹两个对视了一眼,退下了阵来。

    倒是钱小柔,见他们没有办法扳倒惜月,心里暗暗有些着急,笑着上前。

    “四小姐,小柔初到慕容府,可否请四小姐引着在园中一游呢。”

    说完,

    朝身后的各家小姐作了一个询问的眼色,小姐们一个个都对惜月来了兴趣,撩起长裙下了台阶,一起朝惜月涌了过来,依着礼数,惜月只得笑着点头答应,随后与大家一起朝园子走去。

    *

    曲沫转头望着惜月阿娜多姿的娉婷身影,眸中笑意闪过,这个四小姐,有意思。

    刚要转身去喝两杯,却看到一袭银月色镶金边三爪龙纹锦袍的倜傥男子朝自己走了过来,曲沫顿时笑着作揖。

    “七王爷,您怎么来了?”

    七王爷连城眩瑾紫玉金冠束发,王袍更显威风凛凛,生得也是极为俊美,见曲沫故意调侃自己,伸手在他的肩膀上重重的劈了一掌,似笑非笑的说道。

    “偷看了这么多夜,总也要光明正大的看一下,这个慕容惜月竟然生得如此惊艳绝仑,实在是对本王的胃口,若不是景王与她有了婚约,本王倒是想娶她为正妃。”

    “七王爷,请矜持一些。”

    曲沫眸中含笑,听到七王爷如此直白,倒也不觉得惊讶,七王爷向来都是直来直往,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所以他说想要娶惜月为正妃,那肯定也是真心实意的,至少比景王那个心机巨深的王爷,要强得多。

    更何况,

    七王爷眩瑾到现在还没有一个通房丫头,也没有一位侧妃,倘若惜月能够嫁给她,也能幸福一辈子。

    “矜持顶个屁用,走吧,去喝两杯。”

    听到七王爷这句话的时候,曲沫差点整张脸都掉了下来,堂堂一个王爷,非要学那些纨绔子弟,说着一些不着边儿的话,要是让皇上听到,又是一顿好骂。

    两人感情甚好的一边走,一边转头望向少女们齐聚的园中央,笑着说道。

    “惜月姑娘倒是忙得很,反倒让今天的主角受冷落了。”

    七王爷听着只是俊朗一笑,今日的主角是谁,他压根就不清楚,今天来主要是想正眼看一看,惜月到底长得什么模样,免得天天晚上在她的厢房外徘徊着,看不清模样烦燥。

    每一次想要潜进她的厢房里去逗她玩儿的时候,却惊讶的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那厢房被人织了一个结界,七王爷修为虽高,但却冲不进去,这倒是奇了怪了。

    传闻惜月乃是废材小姐,按理不应该啊,如果不是有人保护,那就是惜月隐藏得太深。

    如此一来,不知道景王知道了,会是什么想法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