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可知道,她是慕容惜月,府里的四小姐,那是要嫁给景王当王妃的,你怎敢做这种事情,这可是大罪,要杀头的。

    ——此话音刚落,柳姨娘便被自己的聪明彻底的拜服,这么多的公子、小姐,她们中间的许多根本没有见过慕容惜月。

    就算有的见过,但是落然现在被蒙住了嘴,模样也看不清,里面光线也不暗,加上刻意遮档,谁能够百分一百的把握,这不是慕容惜月。

    只有把这种事情,推到慕容惜月的身上,才可以救落然啊。

    听到柳二夫人的话,大夫人和慕容大人同时一怔,沉沉的对视了一眼,但却都没有说话。

    慕容惜月出事,总比慕容落然出事要来的好,再怎么样,皇上还是看重柳嫣红母子,且慕容惜月对府里来说,根本不重要。

    虽说景王决定要娶她,但慕容大人却一直在想办法,怎么让景王改变主意,把其她四个女儿中的一个嫁进景王府。

    “惜月……惜月……你都要进景王府的人了,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情来……景王若是知道了,该如何是好啊。”

    说罢,

    柳嫣红抽抽泣泣的爬了起来,奔到门口,一边关门,一边哭着对众家小姐、公子道。

    “真的很对不起,今日的事情,事关重大,景王一怒之下,会抄家灭口也说不定,请各位公子、小姐,权当没有看到过,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一语中的。

    既不露声色的告诉大家,这事儿传出去,景王一定会暴怒,也让大家很识趣的将这件事情保密,当然,柳嫣红也不期待这事保密,秘密的流传出去,更加好,这样一来,慕容惜月就彻底完蛋了。

    “里面真的是慕容惜月吗?我就觉得,这女子生得妖媚,天生就似狐狸精似的,怎么可能耐得住寂寞。”

    “景王知道了,还不得怎么生气呢,这下她的景王妃位子可就保不住了。”

    “看她刚刚还很嚣张的样子,这下好了,出丑了吧。”

    ……

    小姐们一边捂着帕子轻轻的说着,一边知趣的全部退了下去,但心里却格外的好奇,就跟有蚂蚁在心口咬了一样,痒痒的,越是不让说,越是想说。

    没多一会儿,花园里便满是细细碎碎的轻语。

    ……

    每个人的眼神里,都含着嘲讽、惋惜、痛快的神情……

    *

    而此刻,

    厢房内,柳嫣红已经用最快的速度,把慕容落然的衣服都穿了起来,同时那年轻的少年也怯怯的躲进了角落里,双腿跟抖糠一样,只差没有跪下去。

    慕容老爷从一开场,就一直瞪着那年轻的男子,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改变过。

    那俊朗少年,一对上慕容老爷的眼神,就急忙低下头去,双拳握得紧紧的,整个人的脸色苍白得吓人。

    见慕容老爷始终愤怒的瞪着自己,少年扑通一声跪倒在地,再也爬不起来。

    “你——”

    慕容老爷长指戳向少年的脑袋,气得肺都要炸了,狠狠的一巴掌劈了下去,打得少年身子一扑,重重的摔了下去。

    ^^^^^^^^^^^^屏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