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夫人闻言,欣喜的抬头,望着自己的夫君,这个她爱了一辈子的男人,虽然已经快到四十年纪,但岁月似乎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他还是那样的俊朗。

    “老爷,您真的是这样期盼妾身的吗?”

    慕容老爷见大夫人不再生气,脸上也展现了笑容,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牵着大夫人一起朝内厢房走去。

    “为夫还年轻,生儿子不在话下,你明天去请大夫,给你们几个都把把脉,趁着现在还年轻,都调理调理身体,总不能让为夫以你们都生不出儿子为由,再纳几房妾。”

    大夫人原本听着要请大夫为几个妾室也看的时候,顿时有些不高兴,但是一听老爷说起后半句,顿时心又开朗了起来。

    自己家里几个生,总比外面再进年轻的狐狸精强,再纳几个十几二十岁的,不出二年,恐怕就有儿子生出来,到时候呕的还是自己。

    于是便开心的应了慕容大人的要求,随后又转身对站在门外侍候的福妈妈道。

    “福妈妈,让至远起来,去给他在引玉园的隔壁安排一个院子,先让他好吃好住,其他的稍后再议。”

    “是——”

    福妈妈应了一声,便出门去了,大夫人妩媚的笑着,窝进慕容大人的怀里,长指轻触慕容大人的胸脯,慕容大人自然收到信号,笑着说道。

    “夫人倒是很积极,这就准备为为夫生儿子了。”

    说完将大夫人打横抱起,直接放在厢房中间的圆桌上,大夫人惊呼了一声,却在发现的时候,慕容大人已经扯掉了她的腰带,直接褪去内衫……

    “老爷……”

    大夫人与慕容大人平时的房、事,虽然也非常的开放,但却从未在桌子上行过此事,一时间又有些慌张,生怕丫鬟们进来,慕容大人却觉得格外的兴奋,一下子像回到了二十年前似的,有一种偷摸的冲动,见大夫人又慌张又紧张,顾不得那么多,便冲进了大夫人的身体。

    ……

    风呼呼的刮着,灌入厢房内,同时也窜到了正在街市上散步的某两人。

    行走在垂柳依依的岸边,惜月抬眸欣赏着这儿的美景,这儿的房屋,左边在河岸上成群,右边则是正常的建筑,倒也形成了一条条各有风格的街道。

    路过铁匠铺的时候,惜月总是会停下来,然后将明日安排在门口,自己进入铁匠铺,一会之后,又神秘的笑着走出来。

    明日心知她在耍神秘,本不想过问,但见她进进出出的,跑了好几家铁匠铺,终是有些好奇的轻声问道。

    “惜月,你几乎把全京城的铁匠铺跑遍了,是什么事?”

    ——这个小丫头,有什么困难,可以来找自己,没有什么不能做好的,却偏偏要自己动手。

    不过,

    他倒还真欣赏惜月这一点,磨练终是要自己一点一点的承受,才能够提升修为,遂抬头看了惜月一眼。

    “那些酒和灵丹,有吃吗?”

    ——惜月脸色一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