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惜月黛眉轻蹙,觉得很是奇怪,从表面上看,他的腿没有任何的异样,而且很让人欣慰的是,虽然不能走路,但腿也没有萎缩或者是发生别的什么事情。

    查看过腿上的每一个穴位,惜月的眉不经意的蹙了蹙。

    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但是一时间又不知道怪在哪里……不过,也不指望一次两次就能够解决问题……以后慢慢看……

    “惜月……”

    轻声唤着她的名字,竟是只想听到她的声音。

    “恩……”

    惜月心中有些失落,找不到原因,就治不好他的腿,也就一辈子无法走路。

    “先前纵使阿楠误会了你,你也不曾解释,今日为何又说了呢?”

    “我原本是不想拖累你,怕你腿脚不方便,遭人暗算,怕你有危险——”

    医尊那美如冠玉的脸庞顿时露出一丝落寞与苦笑,垂眸望着自己的双腿,她竟是如此的不相信自己吗?

    见他如此,惜月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一边试扶着明日上去一边很坦白认真的说道。

    “我并不觉得,我配得上你,又担心景王太歹毒,伤害于你,也觉得自己有能力可以对付景王,想要过后再来和你解释……”

    ——谁知道感情这东西,说升温他就升温,闹得惜月闹心得很,所以……

    明明说过,再也不去触碰爱情,也想过,就这样平静的过一辈子,可是心里、脑海里只要一出现欧阳明日孤独的坐在轮椅上的情景,惜月的心便无法平静。

    她总觉得,孤独的明日,之所以孤独到今日,那是因为,他一直在等自己。

    “傻丫头……”

    明日听着她细声的解释,也心知自己想多了,从一开始她便是知道自己是有腿疾的,要在乎也早就在乎了,也不会今天在这里和自己在一起。

    伸手轻轻抚着惜月的青丝,灵力倾洒出去,青丝上的水珠便随着灵力一颗颗往下坠去,顷刻间,头发全干。

    不过……

    明日却意外的发现,惜月咬了咬唇,竟脸红了起来。

    顺着她的眸光望去,正好对上自己腹下的某处……明日心中一堵,急忙抬头捏了一个决,那屏风上的华贵锦衣似长了眼睛似的,齐齐朝明日飞了过来,眨眼便将衣物穿齐。

    眼前的轮椅上,又是一位华贵的俊美清冷公子。

    见惜月还站在原处没动,赤着全身,明日担心她着凉,也只得捏了一个决,替她也把衣服穿上了。

    惜月这才清醒了过来,抬眼认真的望着明日。

    ——奇怪,明日是个成年的男子啊,为什么一点反应也没有啊,难道……难道他除了有腿疾以外,那里也有疾?

    见惜月这幅深思的表情,明日身体的某一处,差点不服的嗷嗷挺立了起来,表示抗议。

    “没关系,你就是不举,我也会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的。”

    也 不知道过了多久,惜月突然间神叨叨的像下了决心似的,轻声说着,声音虽小,但无奈明日听力太好,一个字也没有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