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死不悔改。

    惜月身形闪电一般往后退去,长剑雷鸣般划过,只听到花王一声凄厉的惨叫,五根手指便喷着血,落到了泥土上,瞬间变成了月季花枝。

    虚弱的倦着自己的身体,花王痛得翻滚不止,大口大口的吸气,好似一停下,便会永远也无法呼吸了一般。

    惜月冷望着她的挣扎,一动不动。

    那狼狈不堪的妖王,却愈发的楚楚可怜,泪水盈泛间,有一种说不出的柔弱……咬唇,花王最终认输重重的点头。

    “也许你说的对,铸成了大错,我知错,我一定会改……好吗?师妹……原谅姐姐这一次。”

    “梨鬼婆婆也不希望看到我们两个仅有的弟子,自相残杀是不是?”

    ……

    惜月冷瞥了她一眼,这种时候,还不忘耍个心计,想要利用梨鬼婆婆,让自己对她产生同情心,这个花王,不死,真是对不起她自己了。

    暗自叹息了一声,惜月取下身后的盘古剑,轻轻一割自己的手指,一滴艳红的血珠顿时溢了出来。

    花王眼中一喜。

    惜月终是念在同门的份上,还是答应要救自己,是吗?

    狂喜不断的翻涌,花王急忙低下头,瑟瑟发抖,以免惜月发现自己的情绪而改变主意。

    惜月粉嫩的红唇绽出嘲讽的淡笑,将血珠滴在自己的腕上那精致绝美的手链、脚链上,血液融进去的一刹那间,光芒一闪而过,惜月心神微颤,立即感觉到铃铛里的一切动静,心念一动,便有四五只无形的蛊虫迅速飞进了花王的体内。

    ……

    酥麻的感觉涌上身体,花王心惊抬头,却震惊的发现,那四条铃铛已经认了主,咬牙低吼了一声,想要爬起来朝惜月击去,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根本再也无法动弹。

    “你……”

    “我什么?”

    惜月往后一步一步退去,远望着花王,她所有的算计、阴谋、心机……换来的,只是一个死无全尸的下场。

    “你不该惹我的,你知道吗?如果你不用那下作的手段,让我中了魂蛊,也许我不会要你的命。”

    “不……啊……”

    奄奄一息的花王,全身都剧痛了起来,那四只蛊虫正在一点一点的吞噬着她的筋脉,花王几乎听到了自己的筋脉断裂的声音。

    “放了我……放了我,我就告诉你怎么救你的四位师父……”

    “还要做垂死挣扎吗?你以为我会相信你?”

    冰冷的美丽脸蛋,没有任何的表情,握着拳头的手,往前一伸,掌心摊开的时候,几百只蛊虫便朝花王飞去,几乎是一眨眼的时间,花王连惨叫都没有叫完,身体就被吃得一干二净……

    只留下那一摊可怕的鲜血。

    世界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静得让人心里渗得慌。

    风轻轻的刮起,将满世界烧焦的花瓣卷得飘飞了起来,花王遗留在地上的残衣飞向空中,远远的飞了出去……

    就似一切的故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惜月静静的望着这一幕,抬手,手中铃铛一响,那些蛊虫听到命令,立即一只只全部消失不见,回到了铃铛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