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奴才开了门,见到四小姐,自是恭敬有加,惜月看都没看一眼,孤傲的进了府,脑中闪过欧阳明日泡药桶的模样。

    他究竟是何病?

    想到自己的病,惜月记起来,还有一回药没有吃,一会回去,倒要记得服了,这保生堂的大夫倒还真不错,几济药就把自己这来势汹猛的病给治疗好了。

    惜月自己也知道,现在的身体,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一个武修,而且大部份还要靠身上这些灵物的帮助。

    那些有灵力的,才是真正的修炼者。

    蹙眉思考间,正好经过一座花开繁茂的园子,便看到大夫人正坐在湖边,丫鬟们侍候着喝茶,慕容宛柔也在,不知道怎么的,慕容宛柔脸蛋总是时红时白,时不时的出神甜笑,又一幅担心不已的模样。

    惜月远远的冷冷望着,并没有上去行礼的意思,只是给喜鹊和华浓使了一个眼色,一行人便绕过园子,回到了绿意园。

    “小姐,为何不先见大夫人呢。”

    褪下小姐身上的白狐斗篷,便露出惜月那凹凸有致的美丽身形,见华浓不解,惜月摇了摇头道。

    “原本是要去的,不过想着还有一碗药没有喝,喜鹊,去热了,端来我喝。”

    “是——”

    喜鹊应声退下,便去热药,惜月与华浓则在整理着从月华村带回来的衣物、首饰……惜月将头上的龙簪取了下来,白光一闪,簪子化为盘古剑竖在了空中,惜月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甚是有意思。

    红儿从懒睡中醒了过来,见盘古剑有意思,于是一跃而起,缠在了剑身上。

    结果呲的一声响,红儿尖叫一声,被烫了下来,盘古剑耀武扬威的在空中低吟了一声,好像是警告红儿不要再爬到它的身上去。

    “哼,我偏要爬。”

    红儿的身体陡的长大了数倍,卷着尾拔便朝盘古剑攻去,盘古剑轻巧一闪,然后剑身一抛,便把红儿打了下去。

    当然也不是真的打,否则红儿根本承受不住它的一剑。

    惜月见着,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觉得盘古剑不好听,你既有龙身,又是洪荒时的神物,便叫开天剑吧。”

    惜音一边整理手上的物件,一边说着,根本没有注意到,在她把话说完的时候,盘古剑的剑身突然间涌起一股红色的波浪,来势汹汹,可是却在涌到剑的半身时,又停滞不前,最后又恹恹的退了下去。

    红儿见着心头有怒意,又是一个飞跃,缠上了开天剑,开天剑似乎有些烦燥,狠狠的一把将红儿甩了出去,听到红儿的惨叫,惜月转身怒斥道。

    “开天,你怎的这么小气,红儿化成了人身,也不过是二三岁的孩子,你都多少岁了,还跟一个小娃娃计较。”

    “匡……”

    开天剑几乎是颤抖着身体,一头栽在了地上,再也不肯做半点反应,见过无耻的主人,但是没有见过这么无耻的……

    也可以说,

    主人她和以前一模一样,永远都喜欢涮自己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